巨石擊穿牆壁入室內 美國老婦幸運躲過一劫

【2023年02月01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美國夏威夷近日發生一起驚人意外,一塊巨石山坡崩落,直接衝破一家民宅的牆壁並滾進客廳,險些砸中屋內年邁的女主人。這驚險一幕恰好被她家中的監視器拍了下來。

綜合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月28日晚間11時45分左右,當時65歲的檀香山居民卡羅琳‧佐佐木(Caroline Sasaki)正走向客廳的沙發準備看電視,這時房子附近的山坡發生巨石崩落,而其中一塊寬高各約1.5米的巨型岩石先撞破了她家的煤渣磚牆,接著衝過客廳和另一面牆壁,最終在臥室停了下來。

從屋內監視器畫面可見,卡羅琳的房屋擺設非常整潔,她當時正準備經過巨石的路徑,由屋的一頭走向另一頭,巨石突然「隆」一聲撞破牆壁直衝入屋,因力道過大,所過之處一切被碾壓成碎片,所幸卡羅琳及時停了下來,才沒有被石頭擊中。

突如其來的巨大聲響嚇壞了屋內其他三人,他們急忙跑過來查看,看到眼前破敗不堪的景象無不目瞪口呆。

事實上,卡羅琳前不久才和家人一起搬進這套剛翻新完的新居。當時她聽見家中玻璃門破裂的聲音,於是下意識地往後退了一步,沒想到這一瞬間的反應讓她保住一命。

雖然新家嚴重損毀,家中汽車也遭到破壞,但值得慶幸的是,屋內四人都毫髮無傷。

卡羅琳事後心有餘悸地告訴當地媒體,自己仍對整件事件感到震驚,也拒絕收看當時的影片。「如果我再往前邁一步,我可能就不會在這裡了。每個人都跟我說,我太幸運了!」她還提及,他們住在這裡幾十年了,住家附近從來沒遇到過這種情形。

對於巨石突然崩落,卡羅琳和不少鄰居都認為是附近正在進行挖掘的建築工程引起的。

不過,建造商對此出面澄清說,崩落的巨石與工程地段有一段距離,並非施工造成。當時他剛好目睹巨石從高處滾落下來,撞斷了一根電線杆後才滾進民宅。他還指出,幸好巨石先砸斷電線杆,被卸去了部分衝擊力,否則所造成的破壞力會更嚴重。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巨石滾入住宅內,地方當局正在對該意外事件進行詳細調查。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