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神韻是給世界的禮物

【2023年01月30日訊】(記者周容美國弗雷斯諾報導)「這是給世界的禮物。」地板公司老闆Alex Negrete先生觀看神韻後讚歎說,「我從來沒有看到過如此精細入微的演出。」

1月29日下午,經營地板生意的公司老闆Alex Negrete先生偕同太太Jadira、兒子George一起,在弗雷斯諾市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

「精妙絕倫!」Alex Negrete觀看神韻後讚歎,神韻舞蹈家技藝高超,「卓絕超凡!」

太太Jadira則讚歎神韻演出,「不可思議,精采紛呈,美不勝收。」

Negrete感恩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神韻)做了一件很偉大的事情,她很美,有悠久的歷史,不能糟蹋了她,這是給世界的禮物,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文化。感恩神韻傳播如此美好的傳統文化,我們很幸運。」

他喜歡神韻樂團演奏,「動人心弦,令人陶醉。」他還喜歡動態天幕,「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天幕,出神入化,非常好。」

神韻舞蹈家們完美無瑕的演出,令Negrete印象深刻「他們(神韻舞蹈家)訓練有素,舞蹈動作精準同步,完美無瑕!」他感佩地說,「請堅持下去,我們愛神韻,非常感謝!」

最後,Negrete一家表示要向大家推薦神韻。Negrete說,「強烈推薦,一場美不勝收的演出。」

Jadira說,「(神韻)代表了真正的中國,代表了真正的傳統文化。」

兒子George表示,「感人至深,舞蹈家們動作精準到位,非常感謝他們精采的演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