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境界」農場主讚神韻傳播偉大信息

【2023年01月30日訊】(記者周容美國弗雷斯諾報導)「殊勝壯麗,盛大輝煌」Bob Puls先生觀看神韻演出後讚歎說。「精采絕倫,太不可思議,我要再看一場。」

1月29日下午,農場主Bob Puls先生和朋友Louise Fisher女士一起,在弗雷斯諾市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

這是Bob Puls第一次看神韻。演出充滿神聖內涵,Puls非常推崇地說,「非常好,很驚喜,(神聖內涵)賦予了她真正的意義,這是個充滿神性的信息。人類都是神的子民,我們要認識到是誰在威脅世界,又是誰在拯救世界。」

Fisher女士表示,共產主義在威脅世界,「是的,我很高興演出團隊是來自紐約的,這樣才能在舞台上,把共產主義迫害的真相展現出來。令人驚歎的勇氣。」

「神韻展現了我們不知道的真相,共產主義政權對人民的深度控制,我們看到了修煉人堅貞不渝的信仰,即使被迫害致死,仍不放棄,這真是令人十分感佩。」她說。

神韻演出給人帶來了光明希望,Fisher說,「哦,是的。」特別是,「我看到了演出中,好人都有美好的結局。」她表示喜歡演出最後的一幕。

Puls也贊同地說,那一幕展現了「人類有許多困難逆境,要分清善惡,才能最終得到了神的救贖,這很好,那是最終的戰鬥,就像慶祝最後的勝利。」

Puls還表示喜歡神韻的「色彩、服裝和音樂,整個樂團,」尤其喜歡樂團現場演奏「是的,非常喜歡。還有動態天幕。」

Fisher補充說,「是的,當他們(從天幕中)跳出來的時候,令人驚歎不已。」她還喜歡神韻演出的水袖舞,「妙不可言。我還想看水袖舞,非常華麗。」

對神韻舞蹈家們精采的演出,Puls說,「精采絕倫」。Fisher直說,「謝謝,非常感謝。」

最後,Puls和Fisher都表示,要向大家推薦神韻。

Fisher說,「大家都來看神韻,妙不可言、色彩斑斕、傳播偉大信息。」Puls則說,「提升心靈境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