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郵政主管:觀賞神韻很重要 可開拓視野

【2023年01月30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弗雷斯諾報導)「神韻深具教育意義。讓人體驗不同背景的文化、不同類型的人物性格,和不同民族的風情,這很重要。觀賞神韻是一個學習的好機會。」John Johnson觀賞完神韻演出後如是說。

2023年1月29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弗雷斯諾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進行第三場演出。美國郵政局客戶服務主管John Johnson前來觀看演出。

首次觀看神韻的Johnson說,「神韻演出精采絕倫。」「我非常喜歡亞洲文化,所以,很高興能在神韻演出中看到中國傳統文化。」

他表示,「認識不同文化非常重要。」「觀賞神韻,我看到了傳統文化,且能陶醉其中。」

「神韻非常豐富多彩、燦爛明亮,尤其在加州中谷地區,顯得非常亮麗奪目。這裡的一切多是深色的,因為這裡是農業區,所以沒有人穿色彩亮麗的衣服。」他說,「所以,我認為有機會看到神韻燦爛明亮的色彩和這樣一個視覺性的演出,非常重要。」

Johnson表示,演出「讓我關注到中國現在的政策,讓大家知道那裡發生了什麼事。」

他認為,親自來觀看神韻很重要。「尤其是社交媒體風行一時,節目中也有提到社交媒體,現在你需要知道的一切,只要打開掌上的手機就能找到。」

觀賞完神韻反迫害的節目,Johnson表示,「雖然改變對很多國家很困難,但不是無法改變。」「神韻讓我感受到身為美國人的自豪。」

提到有什麼收穫,Johnson笑著表示,以後可以年年來看神韻,「明年還要再來,然後下一年還要再來。」

Johnson認為,神韻演出對中谷的年輕人非常有激勵作用,他想對神韻藝術家說,「這是一場絕妙的演出,非常鼓舞人心,尤其對於這裡的年輕人,他們從未見過中谷以外的世界。」

他接著說,「從演出中,他們可以看到正在發生的一切事情,觀賞神韻是個打開全新藝術視野的機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