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神乎其技 律師:我陶醉其中

【2023年01月30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弗雷斯諾報導)「我沉醉在整台演出的一切中,音樂演奏、舞蹈中的高難度技巧、整體舞蹈演出全部絕佳。」律師Nick Miller觀賞完神韻演出後如是說。

2023年1月29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弗雷斯諾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進行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

「神韻演出非常有趣,也讓人非常輕鬆愉快。」Miller觀賞演出後表示,「我感到十分陶醉,度過了一個非常美好的下午。」

談到神韻復興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使命,Miller表示,「我接收到了演出傳達的所有信息,神韻在這方面(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深具教育性,她傳達的信息讓我引起共鳴,我認為這些信息非常正面積極。」

Miller進一步說,「我得到了我們應該維護傳統的信息;還有演出中反共產主義的元素,我也非常讚賞。」

他說,「為保留古老傳統作出努力非常重要,這也是個非常好的信息。」

提到神韻演出中的音樂,Miller表示,「我想不出任何東西可以與神韻音樂相比,神韻音樂真的非常棒。我特別喜歡兩根弦的古代樂器(二胡),我覺得她是這場演出的亮點之一。」

最後,Miller想對神韻藝術家說,「這是一場神乎其技的演出,每位藝術家一定都是努力到極點才能做到。」

「我會推薦朋友親自來觀賞神韻演出。」他表示會跟朋友說,「神韻是獨一無二的,可能是你前所未見,她融合了各種元素在裡面,是一場絕無僅有的演出,很難有東西能與她相提並論。」「絕對物有所值!」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