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德國科隆舉行「侏羅紀世界」恐龍展

【2023年04月01日訊】(記者林紫蓉報導)德國科隆(Cologne)於3月31日起舉行「侏羅紀世界展覽」(Jurassic World: The Exhibition)的恐龍展,地點在奧德賽姆博物館(Odysseum)。

侏羅紀世界展覽」除了靜態的恐龍模型外,還有動態的機器恐龍,並提供部分恐龍模型給遊客觸摸。在展會上,還能看到《侏羅紀世界》系列電影中的相關場景,增加遊客的臨場感。

圖片顯示,3月30日,「侏羅紀世界展覽」展出大大小小的機器恐龍,現場還有許多模擬電影中出現的場景。

2023年3月30日,德國科隆(Cologne),「侏羅紀世界展覽」(Jurassic World: The Exhibition)恐龍展預展期間,媒體正在拍攝現場展出的機器恐龍。(Joshua Sammer/Getty Images)
2023年3月30日,德國科隆(Cologne),「侏羅紀世界展覽」(Jurassic World: The Exhibition)恐龍展預展期間,展場還原電影中場景。(Joshua Sammer/Getty Images)
2023年3月30日,德國科隆(Cologne),「侏羅紀世界展覽」(Jurassic World: The Exhibition)恐龍展預展期間,現場展出小恐龍模型。(Joshua Sammer/Getty Images)
2023年3月30日,德國科隆(Cologne),「侏羅紀世界展覽」(Jurassic World: The Exhibition)恐龍展預展期間,工作人員捧著小型的機器恐龍。(Joshua Sammer/Getty Images)
2023年3月30日,德國科隆(Cologne),「侏羅紀世界展覽」(Jurassic World: The Exhibition)恐龍展預展期間,工作人員捧著小型的機器恐龍。(Joshua Sammer/Getty Images)
2023年3月30日,德國科隆(Cologne),「侏羅紀世界展覽」(Jurassic World: The Exhibition)恐龍展預展期間,工作人員抱著小型的機器恐龍。(Joshua Sammer/Getty Images)
2023年3月30日,德國科隆(Cologne),「侏羅紀世界展覽」(Jurassic World: The Exhibition)恐龍展預展期間,工作人員與機器恐龍互動。(Joshua Sammer/Getty Images)
2023年3月30日,德國科隆(Cologne),「侏羅紀世界展覽」(Jurassic World: The Exhibition)恐龍展預展期間,現場展出許多恐龍模型。(Joshua Sammer/Getty Images)
2023年3月30日,德國科隆(Cologne),「侏羅紀世界展覽」(Jurassic World: The Exhibition)恐龍展預展期間,現場展出機器恐龍。(Joshua Sammer/Getty Images)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