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黨副主席:神韻傳遞的信息發人深省

【2023年01月30日訊】(大紀元美國弗雷斯諾記者站報導)「演出中傳遞的信息,發人深省」,Tom Nichols說,「(神韻演員們)無私奉獻的精神令人讚歎。演員們花費了大量的時間艱苦練習才達到如此高超的藝術水平。整個演出中,演員們展現的無私奉獻的精神與我產生共鳴。」

1月29日下午,加州弗雷斯諾郡(Fresno County)自由黨的現任副主席Tom Nichols和太太Vicki Nichol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弗雷斯諾市威廉薩洛揚劇院的第三場演出。

「神韻一切元素的精準性,令人歎服。」Nichols說,「現場音樂伴奏與舞蹈動作配合得天衣無縫,一開始,我以為舞蹈音樂是提前錄製好的。其次是動態天幕,演員們與天幕的互動,出神入化,令人震撼。真是完美無瑕,一切都恰到好處。」

他的太太Vicki欣賞神韻的舞蹈,「非常精采,我喜歡舞蹈節目,就像行雲流水般的流暢自如,他們的舞姿如此流動,太美了。尤其是男演員展現的陽剛之氣與其矯健身法,令人的印像非常深刻,這在其它演出中是看不到的。」

「我都難以想象演員們是如何做到的,他們一直保持的精神煥發」,Vicki說,「他們似乎是永遠保持精力充沛與高超的舞蹈技巧。真的是美妙絕倫。我確實喜歡他們所傳遞的信息,不要退縮。整台晚會令我無法忘懷,美不勝收。」

Nichols表示,他欽佩神韻演員們的無私奉獻的精神,「難以用語言形容,我幾次都被感動得落淚,他們太棒了。」

「我很喜歡神韻中傳遞的信息。演出中傳遞的信息之一:拒絕壞的現代行為與壞觀念的信息與我產生了共鳴。」Nichols表示,「雖然我不是一個完全傳統的人,但現在社會上所有的負面東西都在盛行,它們拒絕精神信仰。」

Vicki認為,共產主義(共產黨)想讓人類失去我們的文化,這在全世界都在發生著。「我們已經失去了幾乎所有的美國文化。我最近在思考的是,雖然我的家族文化背景來自蘇格蘭與愛爾蘭,但是我並未繼承這種文化。我現在完全是個美國人。我們正在失去這麼多的文化。」

「我真的很幸運,通過神韻演出,我看到了很多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Vicki說,「我們需要了解其它文化,接納它們,使其繼續發揚。這是我們所有人的來源。這是造就我們各民族的原因。」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