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神韻受益匪淺 醫生盼了解中華文化

【2023年02月01日訊】(記者姜麗美國加州莫德斯托報導)「我認為這場演出精美絕倫,不僅讓我想看更多,也想了解更多深入一些的內容。」內科醫生Jesua Law首次觀看神韻演出後讚不絕口。

2023年1月31晚,Law偕太太Kendra Law一同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洛藝術中心 – 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的首場演出。神韻之美讓二人驚喜萬分、充滿喜悅。

「我和太太都覺得演出美妙非凡,令人驚歎。我學習到了很多東西。我以前不知道這些(舞蹈動作中的)翻騰以及不同舞蹈背後的歷史。我覺得受益匪淺,實在是精采。」Law讚歎。

通過主持人對每個節目簡短地介紹,他表示,這不僅幫助他理解每個舞蹈背後的故事,從中還學到了中華傳統文化。「這太令人印象深刻。我此前對此(中華文化)一無所知,直到他們出場介紹以及講述每個演出的節目內容。」

太太Kendra也表示,觀看神韻是一種享受,她尤其對舞蹈《水袖》印象深刻。

「我很喜歡那個女子舞蹈《水袖》,她們舞動著綠色的長袖,非常漂亮。」她高興地說,「無論是色彩還是舞蹈(動作)所有一切都完美結合在一起了。 」

舞蹈背後的故事和其所傳遞的神性信息,令她感觸良多。「太出色了,我認為他們(神韻藝術家)真的在努力通過節目來傳達一些信息。」

「這是一種非常有創意的方式,把如此的強烈信念和感受表達出來。所以我認為這很了不起。」她感到,這種信息來自於精神層面,帶給她前所未有的體驗,「這不僅僅是一場舞蹈或簡單的演出,她有更豐富的內涵。」

因此,夫妻二人推薦所有人親自到現場觀看,體驗觸動心靈的藝術饗宴。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