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媽媽帶孩子看神韻 獲得藝術薰陶

【2023年02月02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莫德斯托報導)「看神韻對孩子是很好的藝術薰陶。」Grace Long 說。

2023年2月1日下午,龍女士和先生帶著兩個孩子一起在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 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舞蹈看了讓人覺得很震撼的。」龍女士說,「現場看效果很好。」

「我覺得讓孩子看神韻是很好的藝術薰陶。平時孩子接觸不到這些東西。」她說,「神韻的舞蹈很好,場景也很美,所展現的歷史文化打開了孩子的眼界。」

龍女士介紹說,在她第一次在舊金山看神韻時,思想受到極大的衝擊,因為她所看到的法輪功修煉人和中共政府宣傳的完全不一樣;從那時起,龍女士意識到政府的宣傳在欺騙民眾,「因為中共政府不希望人民有任何的信仰,只讓人相信共產黨,這樣才能維持他們的統治。」

這是龍女士第二次來看神韻演出,她表示,由於中共政府對法輪功的抹黑宣傳,讓一些華人不敢來看演出。她會勸自己從大陸出來的親朋好友來觀看,「就像別人讓你去信神,你不一定馬上就會去信的。但不妨去嘗試,有這麼多好的節目,一定有她的道理在裡面。」

「我想帶孩子再來看,是因為神韻展現的是善和美」,她說,「『真、善、忍』當然很好了。」「我希望孩子長大了能做個內心善良的好人,不會去傷害別人的人,然後再去學習。」

她想讓孩子通過觀看神韻打下一個傳統文化的基礎。她說,「這對孩子們會很好,可以給他們打下一個底子。」

她介紹自己的先生也是信神的,希望孩子們有信仰。

最後龍女士表示,要是神韻有舞蹈藝術方面的培訓,她也很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參加。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