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神韻演出卓爾不凡 我永生難忘

【2023年02月02日訊】(大紀元美國加州莫德斯托記者站報導)「演出太棒了!有幾分鐘我一直在流淚,演出一開場就卓爾不凡。」演員Dave Storm觀看了神韻後說,「我鼓勵在美國,或世界其它任何地方從未見過這樣壯觀演出的人,都來看神韻。」

「以往從未見過的動態天幕演出,絕對值得來看。」他說,「這不僅是一場了不起的演出。每段演出都傾注如此多的不同情感,舞蹈演員表現的水平絕對令人難以置信。」

2023年2月1日下午,Storm在美國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

首次觀看神韻,令他感觸頗多,「我對中國那裡正在發生的事情有一些非常強烈的感受。」「神韻演出展現的是不同於現在的中國以及那裡正在發生的文化。」

Storm稱讚神韻演員,「舞蹈演員活力四射,無與倫比。他們演出的任何方面都是出類拔萃的。」他繼續說道,「就許多技巧的來源而言,中國傳統古典舞對我來說是嶄新的認識。」

Storm坦言,自己是在武術和太極拳的陪伴下長大的,沒想到一切都可以跟中國傳統古典舞有關。「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都引領你回歸到中國傳統舞蹈文化。古典的(中國傳統文化)。每一個演出都讓我震撼不已。」

「神韻藝術家們真是太棒了。我在每個演出場景中都流淚,我一直在擦眼淚,這是一場精采的演出,也是一種美妙的感覺。演出不同凡響使我感動, 我永生難忘。」Storm由衷地表示。

當得知神韻每年都有一套全新的節目,Storm為自己沒能趕上以往的演出而感到遺憾。

Storm說:「演出絕對在各個方面都深具神性、美德和道德的元素。神韻是每個人都至少必看一次的演出。這絕對值得去看。」

「無法用語言再表達了她的精緻華美。我會再次回來觀看這場演出。這對我來說意義超凡。她觸動了我靈魂深處的熱誠。」他補充說,「我很感激神韻藝術家們。」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