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經理:神韻是我看過最出色的演出

【2023年02月02日訊】(記者姜麗美國加州莫德斯托報導)「這是我所看過的最出色的演出。」部門經理Georgina Eagleton首次觀看神韻後說,「服飾華美繽紛!」

Eagleton是一家精神衛生服務機構的部門經理。2023年2月1日下午,她與朋友Jessica Garcia一同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洛藝術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的第二場演出。

神韻華麗的服飾以及舞蹈演員們的優美身姿,無一不打動Eagleton的心,讓她回味無窮。

「我最喜歡的是女子舞蹈,當她們匯聚一起翩翩起舞,我覺得那美極了!」她說,「無論是舞蹈表達的感情,還是服飾或者背後的故事,所有的一切都讓人目不轉睛。」

神韻演出將中華文化精髓與美德完美結合在每個節目裡,其中最讓Eagleton印象深刻的就是舞蹈《單騎救主》展現出來的母親對孩子的舐犢情深。

「那位女子為了讓孩子活下去,自己跳入井中了。這個故事讓我太感動了。」她說。

Eagleton讚美演出傳遞的精神內涵。

「當歌唱家歌唱時,你能感受到到他們要(傳遞的信息),以及背後的一切內涵。」她說。「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和文化是我來看演出的原因。」

神韻的節目也讓朋友Garcia倍受啟迪,「那個關於科技的節目講了我們在從前是如何互相溝通的,而現在科技占據了我們的生活,我們甚至不能給予我們的孩子足夠的關注或者去了解真實的世界裡正在發生的事情。」她說。

最後她表示能夠看到神韻演出十分幸運,讓她有了一個如此獨特的體驗。

「演出精采絕倫,我喜歡每一個節目!」她說,「我非常開心能來看,來感受另一個國家的文化。」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