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妙不可言 律所創辦人:印象超級深刻

【2023年02月02日訊】(大紀元美國莫德斯托記者站報導)「妙不可言的秀,精妙絕倫,給我印象超級深刻。」看完神韻,律師事務所創辦人David Byers由衷讚歎。

Byers是位於加州首府的薩克拉門托房地產律師行(Sacramento Real Estate Law Firm)的創辦人。2月1日下午,他偕太太Robin Byers來到加洛藝術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莫德斯托的第二場演出。

「我一直在看她(神韻)的廣告、惦記著這台秀,是我請太太來看演出,給她慶生。」Byers說,「我喜歡基本的真相等等一切。」

從醫療業管理職位退休的太太Robin分享看秀體驗:「我很驚奇,我覺得演出非常優雅,之前我就想她會是這樣,不過他們的舞蹈太美了,演出特別感人。」

Byers夫婦交相稱讚神韻演員所展現的活力:「令人驚歎!」「我的天!」

神韻以復興傳統文化為使命,Byers夫婦一致認為,這一宗旨對當今時代有重大意義。

「絕對如此」,Byers說,「這種舞蹈、唱法、古老的樂器和他們所做的一切——整個文化都需要存留,真的需要。」「我一直喜歡東方的音樂還有樂器,我一直覺得它們很迷人。」

Robin表示,保存古老樂器、守護傳統文化的意義在於:「其一,它很美;其二,我喜愛它背後的內涵。保存歷史遺產、留存那些流傳數世紀卻已鮮為人知的文化很重要。這是一件美麗的事情,肯定有意義。」

神韻演出展現中華文化與歷史。Byers說:「人們需要了解歷史,有那麼多東西值得欣賞,不幸的是很多人對一二百年前的事情都一無所知。歷史需要存留和展示,而這裡(神韻演出的劇院)就是完成這一使命的很棒的場所。」

「我會再回來看。我知道每年的節目都不一樣,這是我會回來的原因之一。」Byers強調,「演出簡直太棒了,實在是了不起。」

Robin則表示,回去後她想與最近從中國收養的孫子討論演出主題,希望增進對節目內涵的理解。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