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視頻:熱心狗狗全力協助主人砍樹枝

【2022年11月01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張雨霏編譯)近期,澳洲一隻羅威納犬幫助它的主人成功砍下一根樹枝的逗趣視頻在網絡上風靡一時,令許多網友驚訝不已。

這隻18個月大的羅威納犬名叫諾曼(Norman),和它的主人一起居住在新南威爾士州的悉尼市。

「我們是在2021年5月8日那天收養它的,當時它才9週大」,銀行經理妮可‧貝爾(Nicolle Bell)告訴《大紀元時報》,「我們失去了以前的羅威納犬後,諾曼就來到了我們的家庭,一年多來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快樂和安慰。」

前不久,妮可家後院的一棵樹因遭到暴風雨襲擊而受損。一天,妮可在一旁協助她的丈夫艾倫(Allan)修剪這棵樹的一些樹枝

(Nicolle Bell提供)

當時,正在院子裡玩耍的諾曼竟主動上前來幫忙。它「有模有樣地」用嘴咬住妮可準備用來拉拽樹枝的繩子。妮可見狀,索性鬆開了繩子,雖然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但她決定拍下這段搞笑的一幕。

「它在沒人指示的情況下,自己開始拉繩子,因為它平時就喜歡用繩子玩拔河比賽」,妮可說,「它試著往後拽了一會兒,然後鬆開繩子並重新調整一下自己,之後又接著開始用力拉。」

諾曼真的是使足了勁,最後成功地將樹枝拉了下來,然後在樹枝落下的那一刻還及時躲到一邊。

妮可說,它之後還興奮地搖著尾巴跑過來,似乎在炫耀地說「我真的做到了」。妮可和她的丈夫都很震驚。

「我原本以為,它只是一時興起過來湊個熱鬧,拽一會兒可能就放棄走開了」,妮可說,「我們對它堅持不懈地這樣做感到非常驚訝。」

事後,艾倫在他的Instagram帳戶上發布了這段視頻,並寫道:「諾曼找到了自己的使命。」不用說,這段視頻很快在互聯網上熱傳,並獲得了數百萬的觀看次數。

妮可解釋說,目睹諾曼拉下一根樹枝是一次非常有趣的經歷,因為他們以前從未在後院做過這樣的事情,而且它也從未接受過這方面的訓練。

這隻好奇心重的狗狗也喜歡蹲在一旁,仔細觀看艾倫修理棚屋或院子裡的什麼東西,有時它還會幫忙撿起劈碎的木頭。

除了樂於助人,諾曼還具有感染力,非常友好且快樂。「家裡人人都喜歡諾曼。」妮可說。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