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700枚內戰時期金幣現美國農場 估值數百萬

【2023年07月18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美國肯塔基州一名男子今年早些時候在自家農場意外挖出700多枚金幣及少量銀幣,其年代可追溯至美國南北戰爭時期(即發生於1861至1865年期間的美國內戰),其中還包括極為罕見的自由女神像金幣,總價值估計可達數百萬美元。

根據美國最大的稀有硬幣營銷商之一GovMint的消息,這批古硬幣真品於今年稍早在肯塔基州一處玉米田出土,已經獲得美國硬幣認證公司(NGC)的專業鑑定、評級和封裝。

從GovMint發布的一段YouTube影片中可見,一名男子從泥土裡挖出這些價值連城的硬幣,並聽到他說「這是有史以來最瘋狂的事情」。

GovMint表示,這一被稱為「肯塔基州大寶藏」(Great Kentucky Hoard)的非凡發現可能價值數百萬美元。

根據GovMint和NGC公開的數據,這些硬幣的鑄造年代介於1840年至1863年之間,其中金幣約占95%,且純度高達90%,具體包括數百枚1854年至1862年間的1美元面額印第安人像金幣、20枚1840年至1862年的10美元面額自由女神像金幣,以及8枚1857年至1862年的20美元面額自由女神像金幣。

此外,還包括18枚極為稀有的、於1863年在費城鑄造的20美元面額自由女神像雙鷹金幣,GovMint估計一枚就可能賣到「六位數的價格」。

NGC在一份新聞稿中解釋說,這些硬幣之所以罕見,是因為它們上面沒有「我們信仰上帝」(In God We Trust)的字樣。而在1866年南北戰爭結束後,所有硬幣都加上了這一銘文。

稀有硬幣交易商、美國硬幣領域權威專家傑夫‧加勒特(Jeff Garrett)受邀來處理這批新發現的寶藏,他說:「幫忙處理這批『肯塔基州大寶藏』是我職業生涯中的一個亮點。這一發現的重要性再怎麼強調都不為過,700多枚金幣的數量實在驚人,它們彷彿是來自內戰時期的時間膠囊。」

據了解,在南北戰爭期間,肯塔基州位於北方聯邦和南部邦聯的邊界地帶。當時,該州宣布保持中立,但仍然被捲入這場血腥衝突。為了避免被掠奪,許多家庭選擇把錢財埋藏於地下。

NGC所屬的認證收藏品集團(CCG)執行副總裁安迪‧薩爾茨伯格(Andy Salzberg)表示,由於這批內戰時期的硬幣被埋在泥土中,因此保存得非常完好,並擁有「令人驚歎的光澤」,這種情況在此類硬幣中非常罕見。

根據美國法律,在私人土地上發現的文物基本遵循「誰挖到歸誰」(Finders Keepers)的原則。不過,發現這些硬幣的男子身分和具體發掘地點尚未向公眾透露。

硬幣收藏家可以通過指定的獨家經銷商GovMint在線購買這些硬幣。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