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簡單而花費低的家庭防盜安全技巧

【2023年07月17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張玉編譯)最近在新聞中看到犯罪橫行的情況,美國各大城市的搶劫案件激增,這讓大家越來越感到不安。

為了我們的家人和自己,我們都在努力讓我們的社區變得更好而盡力。但是,我們也必須考慮到保護自己的家園安全這個現實問題。

並不是每個家庭都能負擔得起安裝一個大型的安全系統。幸運的是,常識和日常生活中的人們——我們那些有經驗的父親、教練和鄰居——提供了一些簡單的技巧,可以幫助我們以相對容易的方式和低花費來增進我們的家庭安全。

以下是9個簡單的方法,讓普通人可以用相對低廉的成本和簡單的材料來保護他們的城堡免受入侵。

用長螺絲替換你房屋前門鎖扣板的小螺絲

如果你有一位有經驗的鄰居,看到你用工廠套件安裝新前門時可能會提醒你。門鎖配套的半英寸螺絲根本無法抵擋穿著重型工作靴的入室盜賊;只需一腳,鎖和細小的螺絲肯定會從門框上被撕裂下來並四散飛濺。

有經驗的房主都知道,使用長2.5英寸,最好4英寸(約10厘米)的螺絲,可將門鎖扣板牢牢地固定在門框上,並且,長螺絲可直接深入到房屋框架,堅固不動會的門鎖可能會給那些盜賊一個強烈震撼。在第一次踢門失敗後,盜賊有可能選則逃跑而不是弄出更大的動靜讓自己暴露。

不要把你的車庫門遙控器放在車裡

你可能花了大價錢買了一個時髦的前門鎖,但如果一個盜賊砸了你的車玻璃,就可輕鬆地用你留在車裡的車庫門遙控器打開車庫門。

不要不重視這個問題。相反,當你離開車子進入房子時,別忘了帶上車庫門遙控器。這樣,即使盜賊侵入了你的車,偷了車裡的物品,但至少你家是安全的。

安裝假攝像頭 或者真攝像頭

盜賊往往選擇最容易的目標下手,避開那些容易被看到的地方。無論你是否在家,盜賊看到安裝在房屋上的攝像頭可能會讓他們三思而後行。

假攝像頭可以在亞馬遜上以相對便宜的價格購買到,大約在12到30美元之間,並且安裝起來也不麻煩。只需用螺絲釘將它固定到牆壁上即可。當然,如果你有能力購買一個真正的攝像系統,並且有足夠資金進行安裝,那就可以確保那些有經驗,不容易受騙老手盜賊知道自己正在被監視,這可能足以讓這些盜賊放棄入侵你家的想法。

智慧應用社交媒體

經驗豐富的盜賊可能會使用額外手段,在社交媒體上找到你並監視你的在線位置,以便對你的家進行踩點。他們可能通過翻找你的垃圾來獲取關於你的信息,然後查詢了解更多有關你的情況。

如果你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你即將到來的假期,商務旅行,約會之夜,或者去超市的帖子,不僅你的朋友和家人會看到。不懷好意的人也會看到。你的家可能會成為入室偷盜的盜賊潛在的絕佳目標,盜賊們正想找一個無人居住的房屋進行破門搶劫。

讓你的家看起來像有人在

這可能聽起來像是常識,但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在你不在家時讓家裡看起來有人居住很重要。在去超市的路上,你可以在客廳或廚房裡留一盞燈亮著。讓電視播放也會產生同樣的效果。

要出去度假一週或兩週時,在家中留一盞燈更加重要,這會迷惑企圖行竊的人。同時,記得關上百葉窗,這樣即使有人窺探也看不到家裡的狀況,避免偽裝被識破。

鎖住你的車庫的門

您可能會感到震驚,有些罪犯會為了找到目標房子而採取非常手段。有些盜賊甚至通過使用黑客手段來測試車庫門開啟器,當他駛過一排排的房屋時,看看是否有隨機被打開的門。

如果這個詭計對你的車庫門奏效,那盜賊即可輕鬆進入車庫,並利用車庫掩護他們破壞從車庫進入你家的門。通常,車庫門也很容易被手動強行拉起——無需遙控開啟器。

在車庫裡安裝一個掛鎖,牢牢地將車庫門固定在車庫框架上,將車庫門鎖住,這樣,無論是否使用遙控器,車庫門自動開啟裝置都無法運作。

用螺絲鎖住你庭院裡的存儲棚

關於庭院的安全問題,你庭院裡的存儲棚裡可能存放著打理草坪的設備,這可能也會吸引潛在的盜賊。雖然一些房主使用掛鎖來保護後院小屋的門(您也應該這樣做),這樣做通常就可以了,但一個一心想要達到目標的盜賊可能會帶著螺栓切割器來。然而,將木門固定在小屋上會起到更好的防盜作用,使得盜賊的行動更加冒險和棘手,並增加額外威懾力。

睡覺時把車鑰匙放在床邊的床頭柜上

這個小竅門不需要任何花費,而且是一個簡單的技巧,可以讓入室盜竊者在你晚上睡覺時放棄搶劫。如果你被聲音吵醒並懷疑有人闖入,你可以輕鬆地拿起床邊的車鑰匙,按下警報按鈕。汽車發出的聲音肯定會嚇到不速之客,因為小偷們會對可能引起注意的聲音保持警惕。他們可能會立即逃離。

在家裡設置一個小型保險箱——但不是隨便哪裡都可以放
入室盜竊者試圖儘可能少地在目標房屋內停留。將現金、珠寶或其他貴重物品放在保險箱中,可以為您的財物和小偷之間增加一道屏障。小型保險箱的價格會隨著選項的增加而上漲,例如防火功能和數字生物識別或指紋開鎖系統。大多數保險箱底部有孔,可用於螺栓固定到地板上。還可以將它們放置在衣櫃裡或安裝在牆壁上。

雖然主臥室可能看起來是一個放置保險箱的好地方,但將其放在難以接近或隱藏的地方增加了更多一層保護。例如,閣樓不僅較難進入,而且沒有逃生路線;盜賊會避開那些容易被困住的地方。還可以將保險箱藏在樓梯踏板下面、假門後面或牆壁上安裝一個祕密儲藏室中,並用一幅畫作覆蓋起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