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要廣傳神韻 讓人人皆知

【2023年02月02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莫德斯托報導)「我要以我自己的方式到處去傳播(神韻),讓人人皆知。」企業家William Rudolph說。

2023年2月1日下午,William Rudolph在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Rudolph擁有自己的食品服務公司,已經有30多年了。還出售和購買貴金屬,做錢幣展等。他是多家食品公司的食品服務經紀人,並擔任易腐食品委員會的主席,專門負責管理實習、營養教育計劃和管理董事會。

他認為神韻演出鼓舞人心,「啟迪心靈,很美,製作非常的棒!」「對於涉及有關當今中國的話題,呈現得非常真實,有品位。」

他說:「中國發生了很多很重要的事情,引起美國非常的關注。但我們必須記住,中國有數億人口,他們有的人可能是中共黨員,也有的人可能不是。但無論那裡發生了什麼,都不是他們的錯,值得考慮的是,那是中共體制的問題。」

他進一步解釋道,「所以在美國,我們不應該認為那是中國人民的問題,而是中共領導層的問題。」

神韻的使命是恢復五千年中國的傳統文化,對此,Rudolph認為這非常有意義。在美國也有文化的承傳。他說,「就像喬治·華盛頓和革命戰爭,或任何對我們同樣重要的事情。我們都稱之為『我們的文化遺產』。」

「不幸的是,我敢肯定大多數中國人都是喜歡傳統文化的,但他們被迫跟從了其它的(共產主義的)思想。」這一點,Rudolph說,令他很厭惡和擔心。

同時,他表示,當今的美國也令人堪憂, 「美國也在向社會主義方向走,而且走的越來越遠。我們沒有吸取過去的教訓,20世紀我們有太多沉痛的教訓。」

神韻向全世界展示傳統文化和價值觀,對此Rudolph讚賞地說,「那太了不起了!我認為我們需要去傳播(神韻),讓人人皆知,這樣世界才能真正了解一個真實的中國,她(中國)不是共產黨統治下的國家,那不是傳統的中國。」

「中國傳統文化非常富有神性,非常接近神。」他說,「儘管神這個詞的定義在世界各地可能是不同的。」

他對神韻藝術家說,「你們做得好極了!繼續努力,明年我還會和朋友一起回來。」

他要給朋友們看神韻的節目冊,並告訴他們,他觀看神韻的感受。「絕對的,我要去傳播。我將以我自己的方式去傳播(神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