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租用桑尼維爾辦公大樓 並進行改造

【2023年02月08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蘋果公司在桑尼維爾(Sunnyvale)租下了一棟大型辦公樓,這一租賃交易顯示該科技巨頭在灣區的足跡正在擴大。

根據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縣的一份公開文件,蘋果公司租用了位於西莫德大道605號(605 West Maude Avenue)的一棟辦公樓。

這座辦公大樓歸Kilroy Realty公司所有,總面積約為15萬平方英尺。

根據Kilroy Realty公司提交的公開文件,蘋果公司正在對剛剛租賃的辦公樓進行內部和其它方面的改造。

該文件沒有說明蘋果公司將何時入駐。

同時,蘋果公司還租賃了其附近的兩座辦公大樓,分別位於北馬蒂爾達大道505號(505 North Mathilda Avenue)和北馬蒂爾達大道555號(555 North Mathilda Avenue),這兩座大樓也由Kilroy Realty公司擁有。

這兩座大樓的總面積約為212,300平方英尺,這意味著蘋果公司在Kilroy Realty擁有的科技園區內,總共租賃了574,600平方英尺的辦公空間。

Kilroy網站稱,該科技園區還有健身中心、自助餐廳、咖啡區和室外休息區。◇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