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械搶劫5 名青少年被捕

【2023年02月0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阿拉米達縣警方稱,上週末,他們逮捕了五名涉嫌在卡斯特羅谷(Castro Valley)實施三起武裝搶劫的青少年。

警方說,搶劫發生在歐米茄大道(Omega Avenue )4300街區、中央大街(Center Street)19700街區和森林大道(Forest Avenue)20300街區。受害者告訴警方,嫌疑人用槍指著他們,並偷走了他們的手機、Airpods、車鑰匙和其它個人物品。

官員說,在一起案件中,嫌疑人使用偷來的車鑰匙,偷了受害人的汽車,後來被找回來了。

受害人向警方指認了嫌疑人,並說他們駕駛的是一輛紅色轎車。

警員們表示,他們在奧梅達大道(Omeda Avenue)附近找到了嫌疑人的汽車,但嫌疑人駕車逃跑了,不過,最終在紅木路撞上了障礙物。警員們說,他們在車裡發現了三名青少年,從13歲到17歲不等,還發現了一些搶劫來的個人物品和一把帶激光的幽靈手槍。另外兩名青少年是在卡斯特羅谷捷運站附近步行時被發現的。

據官員稱,所有五名嫌疑人都有在奧克蘭、伯克利和普萊森頓(Pleasanton)搶劫的前科。他們被逮捕,並在少年司法中心被關押。◇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