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出現短暫故障 用戶無法發送推文

【2023年02月10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週三(2月8日),推特出現短暫的故障,用戶無法在該平臺上發送推文、直接信息,以及關注新帳戶。

一些試圖發送新推文的用戶,收到一個彈出窗口,說:他們「已經達到了發送推文的每日上限」,其他用戶也收到信息,「我們很抱歉,我們無法發送你的推文」。同樣,試圖關注新帳戶的用戶,也會收到一條信息,說:「已達到上限,你現在無法關注更多的人。」同時,用戶也無法發送直接信息。

一些用戶表示,他們只能通過使用推特的推文調度功能,來發送推文。

即時網絡服務監測平臺Downdetector顯示,截至美東時間週三下午5點,用戶在該網站上,報告了超過9,000個問題,不過報告在半小時內開始減少,一些用戶的推特能力,似乎很快得以恢復。

自從馬斯克(Elon Musk)接管推特,並在去年年底裁掉一半以上的員工以來,推特經歷了一系列的技術故障。用戶以前曾報告過該應用程序的雙因素認證工具的問題,看到回覆出現在推文的上方、而不是下方,並且看到舊推文反覆出現在他們的反饋中。

一些前雇員擔心,在熟悉推特關鍵系統的員工被解僱後,大規模的裁員,可能會導致該平臺出現或大或小的問題。

目前還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了週三的故障。

推特去年裁撤了大部分媒體關係員工,沒有立即回應關於此次故障的評論請求。◇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