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一個材料就可以煎出酥脆不焦黑的培根

【2022年04月05日訊】(Carolyn Menyes撰文/大紀元記者徐海韻編譯)不可否認,培根(bacon)是早餐桌上最受歡迎的食物之一,但要把它煎得酥脆好吃又不焦黑並不容易。在爐子上煎培根常有的情況是脂肪遇到熱油滋滋響飛濺出來,甚至有時候煎出來的培根沒有均勻熟透。那麼,應該怎麼做才能煎好培根呢?

答案是你還需要再加一項材料:水。

美國測試廚房(America ‘s Test Kitchen)的專家們發現,只要在煎鍋裡加一點水就能煎出酥脆美味、受熱均勻的培根,而沒有傳統煎法的問題。

首先,將培根放入鍋中,加水淹住鍋底,再開大火。煮沸後,改調至中火,等水蒸發差不多了,再調至文火。繼續煎培根,直到你想要的脆度。

這種煎法不會有豬油飛濺,你還可以一邊煮一邊做其它的工作,如炒個雞蛋。這樣,很快你就可以享用一頓美味的早餐了。

如果你以前不知道可以用水來煎培根,不用擔心。有15種食物可能你都不知道自己的烹飪方法其實並不正確,培根只是其中之一!

原文:How to Cook Bacon the Right Way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