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絕倫」分析師讚神韻傳遞了重要信息

【2023年02月12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圖森報導)「神韻精采絕倫,令人感到震撼。」一家醫療保險公司的分析師Katherine Stefanko觀看神韻後說。

2023年2月11日下午,Stefanko和父親與妹妹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圖森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的第一場演出。

「整場演出非常美妙。」Stefanko說,「節目(包括了)從古代跨越到現代發生的故事,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會感到震驚,我認為傳遞了重要的信息,非常美。」

需戴著助聽器的Stefanko說,「非常感人,神韻的音樂和舞蹈非常動人。這是我第一次不用戴助聽器就可以聽到美妙的樂曲,用不用助聽器我都可以聽到美妙的音樂。非常特別。」

神韻致力於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讓她感到敬佩,「我喜歡神韻呈現的神性內涵。歷史悠久,保存傳統很困難,很難記住古老的信仰,這個演出提醒了大家:我們曾經的信仰是什麼!」

她的父親Eddy Stefanko是退休郵遞員,表示最讓他動容的節目,是表現法輪功反迫害的故事,「看到那個女兒的器官被摘走,我落淚了,作為父親,看到悲劇在發生,又感到非常無助。」

第二次觀看神韻的Eddy說,「每次看神韻,我都會被感動,非常美。我同意他們說的,節目帶給人情感,還有歌曲中提到的,我們正在遠離傳統,遠離信仰,回歸傳統非常重要。」

Stefanko的妹妹Rachel Hagnau是一位教師,她說,「神韻超世絕倫,節目中的故事引人入勝,我們剛才還在談神韻的舞蹈和服裝,所有的一切絕對讓人感到震撼。」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