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感謝神韻傳遞的信息:應彼此關愛

【2023年02月12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圖森報導)「神韻令人賞心悅目,引人入勝。」公司老闆John Curtis觀看神韻後說,「我非常欽佩他們的舞蹈風格,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出那些高難度動作的。」

2023年2月11日下午,John Curtis和太太Ruth Curti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圖森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的第一場演出。

神韻的節目讓他感到觸動,泣不成聲,「他們(中共)盜竊了人們的器官,他們(中共)因人們的善舉而迫害他們,偷走他們的器官,太殘酷了,令人感到頹喪。神不會允許他們(中共)這麼做的。中共系統很壞,非常邪惡。」

Curtis很喜歡最後一幕中的劇情,他說,「愛你的鄰居就應該像愛自己一樣,節目中,汽車把抱小孩的人撞了,那位女士(法輪功學員)抱住了被撞飛的孩子,孩子的父母受傷了,那位女士在照顧孩子。這就是友善,相互幫助的表現。」

「還有一幕,」他意猶未盡地說,「那位母親受傷了,她為了孩子能走脫,犧牲自己的生命,讓軍人把孩子帶走,這樣孩子才能得救。」

他還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家們的敬意,「感謝他們的的苦付出,他們傳遞的信息非常重要:人們應該彼此關愛,不要互相傷害。」

他推薦朋友們來看神韻,「神韻非常精采,大家應該來看神韻。」

他的太太Ruth說,「神韻飄逸純美,我們的孫女在跳芭蕾,我們應該把她帶來看神韻,她一定會喜歡的。神韻絕對是太美了。神韻提倡復興傳統,這是普世的,應該是這樣的。太好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