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扣人心弦 經理夫婦讚有教育意義

【2023年02月12日訊】(記者麥蕾美國圖森報導)「我的天哪,所有的一切都令人欽佩,那些舞蹈家們,還有演員可以進出的大屏幕,真是神奇!這是我第一次看這個演出,內心很激動。演出非常振奮人心。」Susan Drake觀看神韻後激動不已。

Susan Drake是一家泳池建築公司的經理,2023年2月11日下午,她和丈夫Craig Wagner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圖森市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的首場演出。

Wagner先生表示,神韻演出的節目非常引人入勝。「演出的故事線堪稱超凡脫俗,美得令人屏住呼吸——包括那些舞蹈編排,還有運動能力。故事線非常扣人心弦。」

Drake則認為,主持人的解說,讓觀眾理解故事內涵有很大的幫助,觀看演出後整個人身心愉悅。

「他們幫助人們理解節目的故事,以及對每一個舞蹈的理解,今晚帶回家的是非常愉快的記憶。」她說。

Wagner表示,自己從演出中的收穫頗豐。「演出很有教育意義,她幫助人們洞察中國的背景和文化。來看演出之前,很多事情我都不知情,尤其是關於中國古典舞,演出真的讓我學習到了許多知識。」

他稱讚神韻藝術家,「我們對他們的付出表示讚賞,我們欣賞他們的奉獻和堅韌不拔的精神,以及他們如何解決問題的智慧。」

Drake贊同說道,「藝術家們太偉大了,他們的表現非常打動人心,有時候讓全身感到震撼。」

看舞蹈家們在展示高難度技巧時表現得輕鬆自如,Drake說,「舞蹈家們臉上總是掛著微笑,看起來很愉悅。」

Wagner補充說,所以「讓人感覺非常輕鬆」。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