栩栩如生 畫家:神韻創意無窮

【2023年02月12日訊】(記者楊婕美國艾斯康迪都報導)「神韻的整場演出鮮活如畫卷,栩栩如生。這是一次非常美好和令人振奮的經歷。」

2月11日下午,平面藝術家Josh Potter和妻子Michelle在艾斯康迪都加州藝術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Escondido)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後表示,神韻讓自己內心深感共鳴。

Potter說,神韻的創意如神來之筆。他「喜歡現場的神韻樂團。聽起來好像是錄音,太棒了!我喜歡這種將數字背景與演員的舞台演出結合在一起的創意,並以這種方式互動,真的是獨具匠心。我以前從沒見過。」

作為平面藝術家,Potter覺得神韻的色彩絢麗璀璨,「很喜歡服裝的顏色,燈光也很完美。」 他說從中獲得靈感。

他認為,從藝術家的角度看,神韻的呈現很高明,是上乘之作。「舞劇的故事很有趣。我覺得以這種方式學習古代中國(的文化)很有意思。」

Potter自己從神韻中學到的是「信仰和信念,盡你最大的努力繼續前進,努力避免消極,積極進取。」

Michelle是一名會計師。她說也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我喜歡神韻,很美麗。舞蹈演員,現場樂團,一切都深深地吸引了我,如此豐富多彩,(我們)只是想多了解一下共產主義之前中國的傳統,我真的很喜歡中國文化。」

Michelle解釋說,「了解你的根是件好事,你來自哪裡,你知道歷史事件是怎樣的。」

Potter說,「我們(兩人)都非常喜歡(節目中)神性的展現,我們對此表示讚賞。」

談到歌曲,Potter認為歌唱家們都才華橫溢。

Potter覺得,「人人都應該來看神韻。孩子和大人都該來,我看到劇院裡面有很多孩子,他們都在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