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魔術師:神韻背景天幕引人入勝

【2023年02月12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圖森報導)「沒有人有權利剝奪人們內心的平靜與覺醒。」魔術師Rodney Housley觀看神韻演出後說。

2023年2月11日下午,Rodney Housley和太太Kim Housley一起在圖森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

「演出美極了」,Housley說,「尤其是上半場的最後一個舞蹈:藏族舞非常精采。」

Housley是一名獲獎魔術師,曾獲得22個魔術獎項,擁有二十多年的演藝成功經驗。同時他還是一名卡通師和繪畫師。

「服飾精美,演員和背景天幕的互動引人入勝。」Housley接著說道。

Housley認為,神韻的藝術表現力很強,「演員們充滿感情的舞蹈表達很感人。比如那個單騎救主的故事,背景與圖像的表現方式,使故事更加清晰生動。」

太太Kim是一名教師,她十分讚賞神韻講故事的方式,「作為一名老師,我非常喜歡他們用類比和象徵的手法描述故事和介紹故事的歷史背景。」

自己也彈奏鋼琴的Kim覺得鋼琴的演奏很動聽,「很高興看到演出中有這麼美的鋼琴演奏。」

那個修煉人反迫害的故事深深地觸動了Kim的心,「我感到難過,這樣的迫害現在仍在持續,這太令人痛心了。」

故事的結尾,神拯救了世人,這讓Kim感到欣慰,「在美國文化中我們也相信地球上的人們總有一天會在天堂相遇。」

Housley也談到他對修煉人反迫害的故事的感受,「活摘器官的罪行太可怕了。這個故事給我的觸動很大。人們通過打坐尋求內心的平靜,以及各種形式的醒悟和覺醒都是很美好的事,沒有人有權利剝奪人們內心的平靜與覺醒。」

Housley建議每個人都來看神韻演出,「而且千萬不要遲到。」

Kim認為,各個年齡段的人都會愛看神韻,「我會邀請我認識的每一個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