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麗超凡 銷售總監讚歎:前所未見

【2023年02月12日訊】(記者鄧舒語美國艾斯康迪都報導)「演出給我的第一印象是美麗超凡,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生物技術研究公司的銷售總監Mark Sapida看完演出後讚歎不已。

2023年2月11日,Sapida先生與妻子Diane Sapida在艾斯康迪都加州藝術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Escondido)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艾斯康迪都的第五場演出。夫妻兩人都認為神韻演出每一個方面都完美無瑕,令人讚歎。

Sapida說:「我非常欣賞舞蹈和所有的動作,還有美麗的風景背景……我很喜歡他們運用動態天幕的方式,使其具有互動性、獨特性,會出現讓人意想不到的場景,妙趣橫生。」

太太Diane也表示贊同,她説:「我也有同感。所有的服裝都非常鮮豔、漂亮。我很喜歡他們添至其中富有教育性的節目,在節目開始前,主持人的解説也使我們很好地了解到節目的背景。」

Sapida認為,神韻最重要的是將真正的中華神傳文化帶到了世界的舞台上。

「這場演出很重要,可以讓人們和美國對中國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所以這次有機會欣賞並看到為我們而準備的演出,我很高興。」

他接著說:「我個人理解,演出傳遞的信息是: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歷史很豐富。有很多我們沒聽過的故事,所以對我來說,以如此美麗的藝術方式看到、聽到和欣賞到這些故事,真是太陶醉了。」

Diane很贊同丈夫的看法,她認為神韻「很有教育意義」。

神韻致力於復興被中共破壞殆盡的傳統文化,Sapida認為,神韻藝術家「他們做得非常成功,做得真棒!」

神韻演出中融匯了發人深省的歷史故事,還有發生在當今的真實故事,夫妻倆人看後都深受觸動。

Sapida說:「其中一些故事非常傷悲,令人心碎,很感人。」

Diane也表示,「我喜歡這些不同的故事,使節目豐富多彩。」

同時,夫妻倆人都對合璧了東西方正統音樂精髓的神韻音樂傾心不已。Sapida說:「我很喜歡,我覺得非常古典,我喜歡她的與眾不同,我覺得非常動聽。」

Diane也對樂團的演奏褒獎有加。她説:「非常舒緩、悅耳,交響樂團真的很棒。」

最後,夫妻都表示一定會向親友推薦神韻,Sapida說:「百分之百會推薦,我已經告訴了孩子們,而且我會帶我媽媽來看演出,我想她會很喜愛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