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顧問:喜歡神韻展現的價值觀

【2023年02月12日訊】(記者楊婕美國艾斯康迪都報導)2023年2月11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地亞哥北部的加州藝術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Escondido)進行了第四場演出,Michael Beck看完神韻演出後,讚歎神韻的藝術性和所展現的價值觀。

「演出太神奇了,遠遠超出我的預期,這是一場美麗絕倫的視覺饗宴。」Beck讚歎,「色彩,還有舞蹈的協調一致,在視覺上,令人十分震撼。」

他並讚賞神韻演出呈現的傳統價值觀
。「演出展現出美好的價值觀,我非常讚賞這些價值觀,那也是我生活中會努力實踐的價值觀。」Beck說。

他表示,神韻演出讓他想到「要做一個好人、讓信仰貫穿在生活中、為別人做好事。」

他表示,看到神韻的展現讓他充滿希望。「演出傳遞了非常好的信息,傳遞了希望的信息,還有超越人世的信息。」

「節目中的故事精采美妙,這些故事與我們產生共鳴,信仰和天堂的部分和所有一切,真的令人沈醉其中。」

他說很喜歡神韻歌詞,「因為與我們的信念產生共鳴,我和妻子相信有天堂,我們以後會去天堂,天主會回來接我們。」

Beck特別提到對神韻音樂的喜愛,「真是完美,你甚至不知道有現場交響樂團在那裡,聽起來就像錄製的一樣,有時我都忘了交響樂團就在現場。」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