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觀神韻:信息觸及人心靈深處

【2023年02月12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圖森報導)「善良慈悲,彼此關愛,才是我們在人世間的目的。」Patricia Bartz看完神韻後說。

Patricia是一家醫院的核磁共振技術專家,她和丈夫Anthony Bartz在圖森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觀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2023年2月11日晚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演出美極了,色彩絢麗,讓我完全沉浸於其中。」Patricia說,「這是一場充滿精神內涵的演出。我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

Patricia進一步解釋,「神韻的信息非常美好,讓我很感動。美好的天堂一直都在。我們就要恢復敬神的傳統,才是人類應該有的樣子。人們本來就是應該善良慈悲,彼此關愛,互相幫助。這才是我們從天國來到人世間的目的。其他的事情都不重要。」

丈夫Bartz擁有自己的公司。他表示,他很喜歡神韻絢麗的色彩,及壯麗的畫面,還有動聽的音樂和正面的信息,「這種信息觸及到你的心靈深處。」

「神韻讓我們了解到中國人民正在經歷的困苦掙扎。」Bartz說,「人們看不到這些,因為人們只能看到主流媒體想讓人們看到的內容。我們通過神韻了解到真相,而不是打壓真實信息的謊言。」

Patricia說,「我們的心和正在經歷痛苦的中國人民同在。得知這種迫害今天還在繼續,實在太令人痛心了。」

「神韻演出美麗非凡,鼓舞人心,我已經等不及明年再來觀看了。」Patricia說,「每年看神韻將成為我們家的新傳統。」

Patricia對神韻藝術家們十分讚賞,「你們的表演美麗又傑出,編舞和舞蹈好得令人驚歎。」

Bartz補充道,「還富有幽默感。演出中注入幽默的成分,使演出的層次更加豐富,讓人感覺更平衡。」

Patricia說,「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