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超越現實 建築師為神韻深深陶醉

【2023年02月12日訊】(記者方圓美國艾斯康迪都報導)2023年2月11日晚間,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地亞哥北部艾斯康迪都的加州藝術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Escondido)進行了今年在當地的第五場演出,建築師Silvia Cortez與生態工業公司老闆Yethy Calderon從墨西哥蒂華納前來觀看了演出。

「視覺、燈光、舞蹈、服裝、音樂,神韻所有的一切,都美妙至極。」Cortez觀賞神韻後說,「超越現實的體驗,我從未見過像這樣的舞蹈演出團體,我真的感到深深陶醉。」

身為建築師,Cortez談到天幕呈現的中國傳統建築,「演出呈現現代化的城市和古老的城市,從建築風格上有一個對比。同時,神韻也展現不同地區的傳統。因為中國是一個大國,有很多種民族舞蹈。」她說,「可以看到這麼多種類的舞蹈,真是精采絕妙。」

Calderon提到天幕和聲樂演唱,「我太喜歡神韻的高科技天幕了,我也非常喜歡男中音和女高音歌唱家。」

Cortez表示,「天幕投射出歌詞的英文翻譯,真是非常好,所以我們能理解歌詞的意思。」

Cortez表示,歌詞提到無神論和進化論,有非常重要的意義。Cortez說,「歌詞來自於一種信仰,我不了解這種信仰,但是我本身是信上帝的,所以我覺得歌詞傳遞的信息非常美好。」

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國的傳統和信仰,Cortez說,她購買了一本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