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武術家觀神韻:演出令人感動

【2023年02月12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圖森報導)「神韻精美絕倫,舞蹈家們的水準是頂級的,」獲獎武術家、圖森武術學校校長Joey Rivera觀看神韻後自豪的說,「我非常陶醉,我帶著家人一起來看演出了。」

2023年2月12日下午,獲獎武術家、圖森武術學校校長Joey Rivera和太太Nicole Rivera帶著孩子在美國圖森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

Joey Rivera是專業武術家,曾多次獲得美國全國性武術比賽冠軍,他說,「我要學會忍耐,從節目中我學到要忍耐,要有慈悲心,我的忍耐力比較差。」

「神韻展現的神性內涵非常美,」Rivera說,「看到與我自己不同的精神信仰,太棒了。整場演出都令人感動,非常有神性內涵,尤其是最後一個節目。」

他還要表達對神韻藝術家們的敬佩,「非常感謝你們(神韻藝術家)上演這麼精采的演出,我期待在圖森再次來看神韻。」

Rivera表示,他要推薦朋友們來看神韻,「一定要來看,帶全家和朋友一起來看,你們會度過美好時光。」

Rivera的太太Nicole是巴西舞專業舞蹈演員,她說,「神韻舞蹈非常美妙,令人驚歎。作為專業舞蹈演員,我也表演,我非常欣賞神韻演員的舞蹈技巧,他們的舞姿非常細膩,很小的部分都協調一致,令人震撼。」

「我知道要達到他們那樣的水平是很難的,他們的舞蹈令人驚歎。」她說,「我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人們不應該相信無神論。」

Nicole說,「神韻舞蹈絕對是優美無比,傳遞的信息令人震撼,現場樂團的演奏非常動聽。」

她說,她的女兒非常喜歡中華文化,並在學中文,有很多來自中國的朋友,她的女兒說,「我們喜歡神韻演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