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神韻藝術」經理:推薦朋友看演出

【2023年02月13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圖森報導)「我要告訴朋友們都來看神韻,來支持神韻藝術和言論自由。」Derek Jordan說。

Derek Jordan是圖森市一家油漆公司的項目經理。2023年2月12日下午,他在圖森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

「演出非常好看」,Jordan說,「我覺得舞蹈,音樂精采極了。」

演出中修煉人反迫害的節目讓Jordan很感動,「我本來不知道中共對人民的壓迫如此嚴酷,人們只有呼喚神來拯救他們,才使情況好轉。那個幸福家庭的悲劇讓人痛心,可喜的是信仰的力量最終使他們得到了拯救。」

Jordan說,他很欣賞神韻的表現方式,「演員們不用語言,而是用舞蹈動作來描述故事的方式我很喜歡。編舞美極了。舞台和背景天幕融合在一起的效果令人驚歎。」

Jordan對神韻的音樂也十分欣賞,「非常多樣化。和我原本想像的不同。裡面有中國傳統音樂,還有風格迥異的其它類別的音樂,然而張弛有度,融合巧妙,太有意思了。」

Jordan介紹說,他的票是朋友送的,「很感謝我那些朋友。我也非常推薦那些還沒看過神韻的朋友們一定要來看。一起來支持神韻藝術和言論自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