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療師觀神韻:了解到中國人的遭遇 令人悲傷

【2023年02月13日訊】(記者麥蕾美國圖森市報導)2月12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的琳達.羅什塔音樂廳上演了今年的第三場演出,純善純美的正統華夏文明之旅,令到場的當地主流觀眾折服,擁有自己獨立公司的診療師Rachel Lankford女士觀看演出後,被深深打動。

「我非常喜歡!」Lankford女士讚美到,「演出絕對是神奇而美麗的,並且非常有精神內涵——創世主就要來臨,這很美,太精采了!」在最後一個節目中,當災難降臨時,創世主解救了人類,對此她說,「這是一個奇蹟,這是神出手阻止了(毀滅)。」

Lankford女士還表示,自己非常喜歡神韻獨有的中國古典舞:「水平令人驚豔,屬於箇中翹楚,五星級中的五星級!舞蹈動作如此美麗,非常婉約而優雅,服裝也很非常華麗。」

她還對神韻所帶來的東方樂器非常感興趣,並同意音樂具有治癒功能,「這是對靈魂的治癒。」「太驚人了, 我要告訴我的朋友說,哦,我的天哪,那真是太美了!」

神韻的宗旨,是復興共產主義之前的神傳文化,對此Lankford女士很有感觸:「我覺得這很重要, 我認為我們都應該擁有自由,看到這麼多人遭受迫害,令人心碎。」

「我今天最大的收穫是了解到了中華文化,還有電視等媒體不播報此類信息,我至今才了解到在中國仍在發生如此多的苦難,這很令人悲傷。」 她期待信息透明,「即使美國的電視也沒報導中國人的痛苦,這類信息受到了媒體過濾,真可悲。」

最後她讚美神韻藝術家:「他們做得非常出色,非常精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