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觀神韻:創世主救人一幕 很可能發生

【2023年02月13日訊】(記者麥蕾美國圖森報導) 「我們真的很喜歡。 神韻演出很鼓舞人心,現場音樂異乎尋常的精采。 這個演出非常、非常美。」 Sondra Gil女士看完神韻演出後開心地表示。

Sondra 是圖森當地一家美容公司的老闆。2023年2月12日下午, 她與丈夫在圖森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 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3場演出。當天演出爆滿,掌聲不斷。

「舞蹈壯麗而且如瑰寶般珍奇! 令人歎為觀止!」 Sondra 說,「天幕背景非常酷」,「一切都很棒。!所以我很開心。」

提及令她感到最特別的節目, Sondra 說,「創世主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無神論和達爾文主義是不對的。 擁有創世主就是我們今天留在世上的原因。」

最後一個節目,創世主出現在舞台上,在大海嘯中拯救人。 Sondra認為,這樣的場景真的有可能發生, 「我覺得有可能! 很可能發生在今天,就是我們這個時代!」

神韻演出以弘揚傳統的價值觀為主旨。「 神韻承繼傳統,而且是如此美麗」。 Sondra 表示,「我認為在當今時代,擁抱真理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我覺得那是生命的精髓,也是我們存在的原因。」

聽到有人說「神韻是人一生難得一見的演出」, Sondra 表示贊同,她說,「觀賞神韻是一次非常獨特的經歷,我很高興我來了。」「是我的丈夫買的票,他真的做對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