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推崇傳統價值觀 系統分析師讚美妙絕倫

【2023年02月13日訊】(記者麥蕾美國圖森報導)2月12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的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第三場演出持續爆滿,觀眾們跟隨演出穿越時空,領略中國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

系統分析師Dave Cavallaro觀看演出後,稱讚神韻展示的傳統文化具有形神兼備之美,他從中收穫前所未有的體驗,並感到與創世主救世的內涵相共鳴。

「我喜歡這種傳統的形式。 我喜歡窺探我也許無法接觸到的文化。 演出美不勝收,在視覺上令人驚歎。」Cavallaro稱讚說。

神韻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傳統文化和價值觀,他對此表示讚賞,「我認為這些真是美妙絕倫!我認為這些文化和價值觀十分平和,而且給我帶來了從未見過的體驗。」

他表示,演出所推崇的「真、善、忍」的價值觀「十分美妙絕倫」,遺憾的是在中國無法看到這些,因為那裡沒有信仰的自由。

他稱讚神韻舞蹈「美妙動人」,達到了「完美無瑕」的水準。出神入化的動態天幕更是令他過目難忘。「那真是美妙絕倫!天幕真是不同凡響。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天幕。我甚至沒有留意到是如何發生的,彷彿是突然間從天而降,真是令人驚歎的美麗!」

他也很欣賞主持人的解說,「我很高興主持人在節目之前介紹將要演出什麼,否則我可能會錯過對一些內涵的解讀。 然而,故事情節的流動性,加上那些傳統,以及各具特色的民間舞蹈、傳統舞蹈,那些部分真的是啟發人心。」

最後,他表示與創世主救世的內涵感到共鳴。「能夠看到如此傳統的演出,這個傳統的信仰在不被當政者允許的情況下仍然存續,這感覺很好!」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