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問夫婦讚歎:神韻演員才華橫溢 配合默契高

【2023年02月13日訊】(記者麥蕾美國圖森報導)「神韻演員才華橫溢,令人印象深刻!演員的配合度高的(令人)難以置信。」商業房地產顧問、投資規劃專家Angelica Dutton觀看神韻後讚揚道。

2023年2月12日下午,商業房地產顧問、投資規劃專家Angelica Dutton與先生、工程師Andy Dutton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Shen Yun New Era Company)今年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觀眾以雷鳴般的掌聲,向神韻演員表達感激與敬意。

神韻向世人展現了正在中國發生的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故事,對此Angelica說,「講述迫害故事的節目,讓我動容,故事的情節真的非常感人。」Andy也表示,在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時候,感到震驚。

神韻展現神傳文化的內涵,以卓越的藝術表現裡傳遞善良、美好和神性,令人為之動容。Dutton夫婦表示,非常高興學習這種文化內涵,並得到神性的啟迪,「能學習五千年前的文化,真是很棒!」Dutton說。

中華文化信天敬神,對此Dutton表示,「這很有意義,我們喜歡對此進行學習。」

最後夫妻倆對神韻表達了敬意,Andy說,「(主持人)對每一個節目都介紹得很好,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去了解故事內容。天幕製作得壯觀獨特,演員配合得天衣無縫。」Angelica讚歎道,「演員們太不可思議了,感覺他們的紀律嚴明,非常了不起!」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