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出現網絡故障 影響超8萬用戶

【2023年02月15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週一(2月13日)晚上,美國數以千計的T-Mobile用戶,報告了嚴重的網絡問題,許多人無法撥打電話,或使用其它基本的功能。全國各地都有問題報告,從加州到紐約的用戶稱,網絡服務時好時壞,甚至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完全無法使用。

即時網絡服務監測平臺Downdetector顯示,有超過8萬份的問題報告。

蘋果iPhone14手機的用戶說,他們的信號狀態顯示,沒有任何連結,而是默認為緊急SOS衛星指示。

T-Mobile在回應社交媒體上的投訴時說:「我們知道並正在迅速解決一個問題,該問題在今天晚上對我們的語音、信息和數據服務,造成了間歇性影響。」

故障發生的同一天,T-Mobile網絡主管內維爾.雷(Neville Ray),宣布即將從公司退休,他在週一晚上的一條推文中,將服務問題歸咎於第三方光纖中斷。

一些受影響的客戶報告稱,他們通過切換設備上的飛行模式,成功恢復了數據信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