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櫚谷一女子軋死催化轉換器小偷

【2023年02月1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二(2月14日),一名加州婦女正在棕櫚谷(Palmdale)一家塔吉特(Target)店外的車裡睡覺,突然聽到有人試圖偷她汽車上的催化轉化器。她醒了過來,發動汽車,涉嫌輾壓竊賊致其身亡。

據FOX新聞報導,洛縣警署副警長在下午6點前趕到位於西10街39000街區的塔吉特,「看到一輛四輪驅動福特Excursion部分倒出一個車位外,旁邊的停車位上還有一輛較小的車輛。」

洛縣警署在新聞稿中說,副警長們隨後看到一名西班牙裔男子——後來被確認為盜竊嫌疑人,「被受害者的汽車碾過」、「身躺地上」。

當一輛載有兩名西班牙裔男性和兩名西班牙裔女性的小型車輛停在受害人旁邊的車位上時,該婦女正在福特車裡睡覺。

洛縣警署說,其中一名男子從小型車輛上下來,開始用鋸子切割受害者汽車上的催化轉化器,這聲音吵醒了受害者。她發動引擎,向後倒車,然後感覺到一陣顛簸,好像撞到了什麼東西。

新聞稿中寫道:「她立即停下來,嫌疑人被撞倒後躺在地上。受害者撥打了9-1-1,為嫌疑人尋求醫療救助。」

當局拘留了小車中的其餘三名嫌犯,並將轉換器盜竊嫌疑人送往羚羊谷醫院,在那裡他被宣布死亡。

2月,洛縣警署的羚羊谷貓咪十字軍(Antelope Valley Cat Crusaders)進行了一次搜查行動,找回了41個被盜的催化轉化器。美國各地的催化轉化器盜竊案呈上升趨勢。據警長部門,一個含有貴金屬的催化轉化器的市價為200美元至1,000美元。

當局建議在催化轉化器上添加可識別的蝕刻或貼紙,以幫助抓獲嫌疑人,並有可能防止偷竊行為。◇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