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將於 2 月底結束 COVID-19公共衛生緊急狀態

【2023年02月1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四(2月16日),舊金山公共衛生局宣布,該市將於2月28日,終止其COVID-19公共衛生緊急狀態及其它衛生命令。這將與加州 COVID-19 緊急狀態的結束保持一致。

衛生官員蘇珊.菲利普博士Dr.Susan Philip,在一份聲明中說:「今天的宣布,證明了舊金山居民的非凡努力,也證明了我們作為一個城市,為防止COVID-19的最壞結果,而共同取得的進步。

雖然公共衛生緊急狀態和衛生命令的結束,並不意味著COVID-19的結束,但我們的處境比三年前更好,而且我們現在擁有的有效工具,例如在家測試,疫苗、加強劑和治療方法,將繼續拯救生命。」

舊金山公共衛生局,還將撤銷其「一起安全返回」的命令,該命令對高風險設施工作人員,提出了口罩和疫苗要求。該機構表示,將發布兩項命令,於3月1日生效,這將影響醫院、專業護理機構,以及其它醫療保健和監獄環境。

根據該命令,這些場所的工作人員在與患者、客戶或被監禁人員,互動時仍需要戴上口罩。在這些環境中對公眾戴口罩的要求將結束。此外,無家可歸者收容所,對公眾和工作人員的口罩令也將終止。◇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