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英尺高山跌落 婦女奇蹟倖存

【2023年02月18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一位女士敘述了她從南加州高山峰頂跌下200英尺後倖存的經歷。

這次山難讓來自科羅拉多州桑頓市(Thornton)40歲的露絲‧沃羅尼茨基(Ruth Woroniecki)面臨著漫長的康復之路,但她慶幸自己重獲二次生命。她對救援人員和醫生的救命恩情充滿感激。

據KTLA新聞台報導,沃羅尼茨基在聖誕節前一天早晨離開她的居家營地,去攀登聖蓋博山脈的庫卡蒙加峰(Cucamonga Peak)。在到達8,800英尺的山頂後,沃羅尼茨基開始下山。這時的天氣變得寒冷,她在冰上滑倒。

沃羅尼茨基回憶說:「那是我最後的記憶。」

沃羅尼茨基熱愛徒步旅行,當時她在洛杉磯地區的地方監獄做志願者,並為無家可歸的市民提供幫助。

從山頂跌落後,她很幸運地被一根樹幹擋住。四名健行者最終發現了受傷的沃羅尼茨基,並打電話尋求幫助。他們陪伴著她等待聖貝納迪諾救援隊(San Bernardino Rescue)的直升機施救人員。

由於山上風大,救援人員花了兩個小時才到達沃羅尼茨基所處位置。她回憶:「一名救援人員走到我身邊,然後告訴我,我們必須徒步到大約200英尺外的另一個地方。」

儘管她身受重傷,但她忍著頸部骨折帶來的劇痛,冒著癱瘓的危險,艱難地走到安全地帶。

這次可怕的墜落讓沃羅尼茨基的腿部韌帶和肌腱多處撕裂,頭部、下巴和臉部出現大傷口,需要縫合40多針。她還因頸部骨折接受了手術。

沃羅尼茨基是一名服務員,她希望在幫助他人的同時環遊世界。

等到完全康復後,沃羅尼茨基計劃前往南美洲,繼續努力去幫助他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