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熱浪期間節能用戶 PG&E將提供帳單抵免

【2023年02月1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NBC報導,太平洋瓦電(PG&E)將向約160萬用戶,提供平均約35美元的帳單抵免。這些用戶在2022年夏末熱浪襲擊加州期間,幫助節約能源,並防止輪流停電。

據PG&E稱,這些參與PG&E節電獎勵計畫的用戶,將獲得總計超過5,500萬美元的帳單抵免。

該計畫獎勵在加州的電網管理員、加州獨立系統運營商發布彈性警報,或能源緊急警報期間,在下午4點和晚上9 點之間,減少能源使用的PG&E用戶。

「這項新計畫對我們的用戶來說是雙贏的,反響非常熱烈。」PG&E公用事業合作與創新副總裁亞倫·奧古斯特(Aaron August)說,「採取行動的經濟回報不僅減少了對電網的需求,而且還確保了持續的可靠性和更清潔的空氣。」

帳單抵免將自動應用於2月和3月的能源帳單。用戶將獲得每千瓦時2美元的抵免。

根據PG&E的說法,那些在去年夏天的熱浪中,沒有減少能源使用的人也不會受到處罰。

2023年獎勵計畫將於2023年5月1日開始。有關參加該計畫的信息,可訪問powersaver.pge.com。◇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