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灣大規模槍擊案 嫌疑人否認所有控罪

【2023年02月18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趙春利被指控在半月灣(Half Moon Bay)兩個蘑菇農場,槍殺了七人;週四(2月16日)趙春利否認了所有指控,不認罪。

週四下午,在紅木城(Redwood City)聖馬刁(San Mateo)縣高級法院,現年66歲的趙春利提出無罪辯護,否認所有指控。趙春利被指控犯有七項謀殺罪,一項謀殺未遂罪,每項罪名都附加了持槍重罪加刑,以及一項多重謀殺的特殊情況指控。

現在,趙春利被關押在聖馬刁縣監獄,不得保釋;法庭已指派兩名私人辯護律師為他辯護。

因為上週發布了禁言令,聽證會後,趙春利的律師與聖馬刁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均未發表評論。

伊麗莎白·希爾(Elizabeth Hill)法官計劃於5月3日,舉行聽證會,以確定進一步的訴訟程序。

據執法機關報告稱,趙春利被指控,在1月23日下午瘋狂開槍,他走進半月灣加州泰拉花園(California Terra Gardens)蘑菇農場,用魯格(Ruger)半自動手槍開火,殺死了四名同事,重傷一同事。

然後,他又開車去了附近的康科德農場(Concord Farms),再次開槍殺死另外三人。

槍擊事件發生兩個小時後,趙春利在聖馬刁縣警長分局外的一個停車場被捕。地方檢察官史蒂夫·瓦格斯塔夫(Steve Wagstaffe)說,趙某被捕後,警員在他的車內,發現了一張紙條。瓦格斯塔夫不願意透露紙條的內容。

法官李·伊麗莎白(Elizabeth K. Lee),上週五發布了禁言令,禁止檢察官、辯護律師以及犯罪嫌疑人和縣警長辦公室,討論案件事實,或與媒體分享對事件的看法。

瓦格斯塔夫在認罪聽證會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他從業15年來,第一次遭遇法庭禁言令,使他無法討論任何事情,只能說一說程序性問題。

他說,此案可能離初步聽證會還很遠,初步聽證會決定案件是否可以進入審判階段。

「我們仍在等待驗屍官的報告,」他說,「有七個受害者,他們告訴我們,要幾個月才能完成這些工作」。◇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