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Sign宣布裁員 約700名員工受影響

【2023年02月18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總部位於舊金山的電子簽名軟體公司DocuSign,週四(2月16日)宣布,計劃裁減其10%左右的員工。

DocuSign在去年9月宣布了較早的一輪裁員,共波及到9%的員工。截至2022年1月,該公司共有7,461名員工。DocuSign表示,本次裁員將影響到700名員工。

DocuSign稱,裁員是爲了支持公司發展、規模擴大和盈利的目標。由於裁員,該公司將在2024財年的第一季度,承擔大約2,500萬至3,500萬美元的減值費用。

該公司表示,重組計畫可能會在今年第二季度末完成。

DocuSign發言人說:「重組使我們能夠重塑公司,更有效地定位我們的盈利增長,同時釋放資源用於投資」。

利率上升和消費者需求放緩,引發了許多科技公司對經濟衰退的擔憂,DocuSign也加入了越來越多宣布裁員的科技公司名單。

美國雲端通信公司Twilio週一(2月13日)表示,它將裁減17%的員工,即大約1,500個職位,亞馬遜,Meta,谷歌,和Salesforce都在最近幾個月宣布大幅裁員。

DocuSign股價在週四下午的交易中上漲了約3%。◇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