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欽耀訪南加旅館公會 讚為僑民典範

【2023年02月20日訊】(記者徐曼沅洛杉磯報導)2月17日(週五),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紀欽耀造訪了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同業公會。這是紀欽耀上任後的首次拜訪,他稱贊該會為僑民典範。雙方互贈禮物,并表示將為推動中華民國外交共同努力。

2023年2月17日,經文處處長紀欽耀(中)與會長張郁芬(右)、理事長許清松(左)交換禮物。(徐曼沅/大紀元)

紀欽耀表示,旅館公會是南加四大僑團之一,自1974年成立以來,為業者提供了專業講座、訓練,並聯合其他社團舉辦活動,見證了台灣僑胞在美國發展的歷史;該會更是不忘回饋台灣,協助台灣旅館業學生赴美學習、增加實地操作經驗,與台灣各地觀光產業及旅館業交流兩地經營經驗,尋求投資、互助與合作契機。此外,旅館公會在慈善募款等方面也當仁不讓,成為支持政府促進僑民外交的典範。紀欽耀感佩南加旅館公會業者深耕南加州,推動國民外交,培養台灣旅館業人才,向他們致以感謝與敬意。

2023年2月17日,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紀欽耀夫婦(中)拜訪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同業公會,雙方會晤融洽。(徐曼沅/大紀元)

旅館公會會長張郁芬及多位前任會長與理事會成員熱誠歡迎紀欽耀一行人到訪。張郁芬表示,該會今年3月將組團赴台灣訪問,預計將有40多人參加,屆時除了拜會各相關機關,也會與台灣各地的觀光產業及旅館業交流,同時也會分享美國在疫情後的新觀念及工作模式。

旅館公會今年將舉辦多場活動,除了4月和11月的專業專題講座外,還會舉辦三場高爾夫球比賽,分別為4月為幫助偏鄉學童的公益平台基金會的高爾夫球慈善比賽、5月的「經文盃」和10月的「國慶盃」高爾夫球賽。

該會理事長許清松表示,旅館公會向心力強,會務穩定,會員們對協助台灣外交有強烈的使命感,如今已逐漸受到全美旅館聯盟集團的重視,成功融入主流社會。曾任北美洲台灣旅館公會聯合總會第一屆總會長的邱垂煌表示,紀欽耀上任以來已拜訪了南加各大橋團,走訪社區也不遺餘力,非常期待與他共同研討、交換經驗,繼續擴大台灣在美國主流社會的影響力。

邱垂煌還表示,台灣旅館行業從中小型的家庭旅館轉型為大型的連鎖旅館,又經歷了疫情大流行衝擊,雖有許多困難,但都逐一克服,成功地存活了下來,並迎來了疫情後的「報復性」旅遊,安納罕目前的旅館入住率是有史以來最高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