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的丈夫因涉嫌殺害洛杉磯主教被捕

【2023年02月22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官員們週一(2月20日)說,當局已經逮捕了輔助主教大衛‧奧康奈爾(David G. O’Connell)的女管家的丈夫,他涉嫌殺害這位廣受愛戴的洛杉磯神職人員。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洛杉磯縣警長羅伯特‧盧納(Robert Luna)確認卡洛斯‧梅迪納(Carlos Medina)是這起謀殺案的嫌犯。警長未說明動機,但表示一名線人告訴當局,梅迪納在案發後行為怪異,並聲稱主教欠他錢。盧納說,梅迪納今年65歲,但是,監獄記錄顯示嫌犯是61歲。梅迪納已被關押,保釋金為200萬美元。

盧納說,偵探們通過監控錄像將梅迪納與犯罪聯繫起來,該錄像顯示,在案發時,一輛「深色緊湊型SUV」出現在奧康奈爾家。在位於托倫斯(Torrance)的梅迪納家中發現了武器,盧納說,彈道測試正在進行中。

上週六下午,69歲的奧康奈爾在他獨居的哈仙達崗天主教大主教管區的家中被殺。盧納說,主教被發現在臥室裡,「上半身至少有一處槍傷」。他說,現場沒有找到槍枝,也沒有強行進入的跡象。

下午1點前,接聽醫療急救電話的警員們發現了奧康奈爾,醫護人員當場宣布他死亡。住在這條綠樹成蔭寧靜街道上的一對夫婦說,在消防員和救護人員到達之前,他們沒有聽到槍聲或其它異常聲音。

當被問及是誰撥打了911報案時,盧納說,他相信在奧康奈爾開會遲到後,一位教會執事去了他家裡。警長還被問及當局是否與女管家交談過。

「偵探們肯定要與她面談,」盧納說。「據我們所知,目前她一直全力配合。」

盧納說,自主教被殺後的48小時內,凶殺案和重案組的偵探們夜以繼日地工作,以尋找嫌犯。「我們通過一些驚人的偵查工作逮捕了他,」他說。「我們的下一個首要任務是起訴他。」

大主教何塞‧戈麥斯(José H. Gomez)在談到奧康奈爾時強忍著淚水,他對奧康奈爾的印象很好。大主教稱奧康奈爾是「洛杉磯的好朋友」,並說「他對窮人、無家可歸者、移民和所有生活在社會邊緣的人充滿同情。他是一位好牧師,一位好主教,也是一個愛好和平的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