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警員送上溫暖擁抱 安撫幾近崩潰男子

【2023年02月22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近日,美國密歇根州馬科姆縣冰天雪地的公路上發生了這樣一個暖心的故事。

2月初,馬科姆縣治安官辦公室(MCSO)接到一名路人打來的求助電話,說路邊停著一輛可疑車輛,這名路人擔心司機可能昏過去了。警員傑克‧索恩(Jake Thorne)馬上被派往現場,另一名警員弗雷德‧帕里塞克(Fred Parisek)也緊隨其後,他們發現「喬」(出於保護他的隱私,此處為化名)獨自坐在他的車裡。

「喬向索恩解釋說,他正要去上班,但中途不得不把車停在路邊,因為他情緒異常低落,需要休息一下。」MCSO在臉書上寫道,「他倒沒有任何想要傷害自己的念頭,只是很沮喪,因為他當下面臨很多壓力,感覺自己快要被壓垮了。」

當索恩問喬他能幫上什麼忙時,這位極度傷心的司機說他需要一個擁抱。索恩被這個小小的請求所感動,他「非常高興」僅通過送上一個有力的擁抱就能幫助同胞,而喬則靠在索恩溫暖的肩膀上哭了一通,藉此釋放一下壓抑的內心。

索恩和帕里塞克都是退伍軍人,他們接著又陪喬聊了20分鐘左右,耐心地聽他傾訴他的煩惱,並適時分享一些建議和應對方式,直到看到喬明顯如釋重負後,他們才放心地離開。其中一名警察的隨身攝像機拍下了這一幕,並將其上傳至臉書上與公眾分享。

毋庸置疑,他們互動交流的溫馨畫面牽動了無數網友的心弦。

一位網友激動地評論說:「我熱淚盈眶,內心充滿了感激,這兩位退伍軍人兼公務員對這個受傷的人表現出了極大的同情。」另一人說:「我有一個與抑鬱症作鬥爭的兒子,年齡與那位男子相仿,看到這一幕,我發自內心感到高興。」

在駕車離開之前,索恩向喬提供了他的個人聯繫信息,並再次送上一個溫暖的擁抱,喬在臨別前分享說他很感謝警員的幫助並且感覺好多了。索恩告訴WWJ-TV,幾天後他再次聯繫了喬,他的狀態「越來越好」。

MCSO在帖文中寫道:「請記住,我們都是一樣的人。我們都有開心的時候,也都有不如意的日子,甚至有時感覺自己都熬不過去了。但是你最終還是能走過來。永遠不要害怕向別人求助。」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