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灘驚現來路不明大鐵球 直徑約1.5米

【2023年02月22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日本的太平洋海岸一處海灘日前出現一顆直徑約1.5米的巨大鐵球,不知為何物。有網民推測,這是天空掉落的不明飛行物(UFO),也有網民說,它很像是日本漫畫《七龍珠》中的龍珠。

英國《衛報》引述日本媒體報導說,這顆直徑有1.5米的鐵球被沖上日本靜岡縣濱松市的海灘,其外觀呈橘棕色,表面上還有一些顏色比較深的鐵鏽。

當地一名居民於2月18日在海灘散步時發現這顆鐵球,它坐落在距離海岸線只有幾米的地方。警方據報後已經對它展開調查。他們把附近區域封鎖起來,而且找來爆破專家,穿著防護衣物進行仔細的調查。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儘管有關當局還不清楚這顆鐵球到底是什麼東西或來自何處,但它已經成為當地居民議論的話題之一。

有人擔心,這顆鐵球可能是漂流的水雷,但專家以X光技術檢查該物體的內部後發現,它是中空的,不會爆炸,所以沒有構成威脅。

也沒有證據顯示,這顆鐵球涉及朝鮮或中共的間諜活動。日本政府此前表示,他們「強烈懷疑」幾個中共間諜氣球在過去幾年來出現在該國領空中。

有關這顆鐵球的照片已被寄往日本防衛省和海上保安廳,以便進行進一步的調查。

當地一名經常到這個海灘跑步的男子無法理解為什麼這顆鐵球會突然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

他告訴日本放送協會(NHK)說:「它在那裡已經有一個月了。我試過要推動它,但它一動也不動。」

負責管理海岸的靜岡縣濱松市土木事務所告訴NHK電視台說,這顆鐵球可能是個金屬浮標。他們打算在2月23日用重型設備將其吊起,然後在一輛大卡車的裝貨平台上撒上沙子,以免它滾到稻田裡。

該事務所沿岸整備課主管松川正樹說,他們還無法斷定這顆鐵球是什麼,但他們已經知道它是安全的,所以會依照一般漂流物的處理方式來處理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