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米慎區 安裝臨時防洪屏障

【2023年02月2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由於預計會有大雨,舊金山的一個街區,正在採取一些措施來防止洪水氾濫。

米慎區(Mission District),是一個高洪水風險區域,在最近的暴風雨中,第17街和福爾瑟姆街(Folsom Street)沿線的企業和住宅,遭受了嚴重的洪水。

該市正在米慎區的幾個街區,安裝臨時防洪屏障,目標是讓洪水遠離家庭和企業。

由於目前還沒有一個永久的解決方案,這些臨時障礙,有望防止最壞的情況發生。

第九區議員希拉里·羅南(Hillary Ronen)的立法助理,聖地亞哥·萊爾馬(Santiago Lerma)說,17街和福爾瑟姆街位於城市的最低點之一,是著名的洪水區。上個月,該地區的街道出現了高水位。由於洪水破壞,一家企業目前仍然關閉。

「我們了解,這些洪水可能造成的巨大問題、不便和悲劇,所以,我們真的只是想確保,我們在未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萊爾馬說。

萊爾馬說,這些臨時障礙,是解決附近持續存在的問題的快速方法。福爾瑟姆街和第17街,一直在等待3億美元的下水道改善項目的啟動。

根據舊金山公用事業委員會的最新消息,該市計劃今年秋季開始該項目的工作,預計將於2027年完工。該項目預計花費3億美元。但在此之前,必須設置臨時障礙,一些家庭和企業主已經在自行準備。

福爾瑟姆街沿線的標誌說,只要需要,臨時障礙就會一直存在。該市的311還提醒人們:清除並清掃人行道和雨水渠上的任何樹葉和碎屑,以免堵塞。◇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