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外星人訪談錄(1) 神祕的包裹

大家好, 我是扶搖。今天來給大家介紹一本書 —— 《外星人訪談錄》。

奇書《外星人訪談錄》(《ALIEN INTERVIEW》)的作者勞倫斯‧斯賓塞(Lawrence R. Spencer), 是一位對宇宙真相和精神永生有著濃烈興趣的作家。《外星人訪談錄》是他的第十本書, 出版於2008年。不過斯賓塞自稱他只是這本書的編輯,書的内容不是他寫的,是一位已故空軍護士提供給他的,是1947年美國羅斯威爾UFO墜毀事件倖存下來的一位外星人跟這位女士的談話記錄。談話是在軍方的監視下,以心靈感應的方式進行的。

説起羅斯威爾事件,我們之前有個視頻詳細介紹過,大家可以去看看,這裡就不贅述了。當時雖然軍方極力掩蓋,但有外星飛船墜毀,還有倖存者這種説法卻在美國人中間越傳越廣,導致了美國UFO熱的興起,至今方興未艾。不過苦於沒有確鑿的證據,這種説法也始終只能是個江湖傳説而已。

而斯賓塞這本書的出版可以説是石破天驚。因為書裡不僅從這位護士的角度詳細描寫了跟這位外星人長達一共6週的相處過程,而且還記錄了她們之間的談話内容,其中涉及到史前文明,星際大戰,地球歷史還有物種創造等等令人瞠目結舌的話題,讀者無不震撼。現在讓我們來給大家具體介紹一下這本書的内容吧。故事要從一個包裹説起。

緣起 ——遠方來的包裹

2007年9月14日, 斯賓塞收到了遠方寄來的一個大包裹。包裹來自遙遠的愛爾蘭納文市(Navan), 寄件人馬克艾羅伊夫人(Mrs. MacElroy)。這名字看著很陌生啊。斯賓塞挺納悶的,這會是誰呢?

不管怎樣,先打開包裹看看吧。拆開一看,裡面是一些陳舊的文稿,有的是用老式打印機打的,也有用手寫的, 有些紙張看上去有明顯頻繁使用過的痕跡。 斯賓塞初略翻了一下,發現文中出現頻率最高的,就是「最高機密」(Top Secret)這個詞,還有就是「羅斯威爾」。這下他更納悶了,這位女士怎麽知道他對羅斯威爾事件感興趣呢?

跟很多美國人一樣,斯賓塞也相信羅斯威爾事件與外星人有關。不過政府對這事一直遮遮掩掩,所以真相對普羅大眾而言也一直是撲朔迷離。1998年,他在撰寫《奧茲因素》(The Oz Factors)這本書時,從一些蛛絲馬跡中追查到有位護士當時可能在現場,還與外星人有過接觸。

斯賓塞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了她的電話號碼。可是一通電話打過去,聊了整整20分鐘,對方一直都是顧左右而言它,除了承認自己1947年曾在美國新墨西哥州軍營服役之外,沒提供任何有價值的信息。 斯賓塞無奈掛斷了電話。不過在書出版後,他還是很禮貌地向她寄了一本書作為謝禮。從此兩人就再沒聯係。 斯賓塞很快也就把這件事忘了。

就這麽想著,斯賓塞腦中忽然靈光一動,這位馬克艾羅伊夫人(Mrs. MacElroy)不會就是9年前的那位吧?正在這時,吧嗒一聲,一封信從包裹中掉了出來。斯賓塞撿起打開一看,果然猜得沒錯,就是那位女士寄來的。信中說自己已經時日無多,請求他把文稿中的内容公之於眾。

斯賓塞這下好奇心全起來了, 趕緊坐下,把所有文稿從頭到尾仔細看了一遍。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這説的要都是真的,那簡直太不可思議了。隨便一條放出去都是爆炸性新聞。於是他趕緊照信上的地址回了封信, 想跟這位女士再聊聊,問問詳情,也順便辨辨真僞。可沒想到的是,他居然收到了房東的回信, 說租客是一對老年夫婦,不過最近過世了。這下線索又斷了。

不過受人之托,忠人之事。斯賓塞把信看了又看,思慮良久後,還是選擇了出書完成馬克艾羅伊夫人的遺願。一來她那封信確實寫得非常感人。二來斯賓塞也頗費了一番功夫查證文稿内容,居然找不出什麽破綻。不管怎樣,就當小説出版吧。真真假假,大家自己去評判就是了。

那麽下面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馬克艾羅伊夫人的這封信的内容。信中都寫了些什麽,為什麽會讓斯賓塞感動到。

楔子—— 馬克艾羅伊夫人的信

信中說,外星人「一直都在積極活躍地監視和侵襲著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這種情形每一天都在繼續著。」「在羅斯威爾事件發生的那段時期,我在第509空軍轟炸大隊任飛行護士。」「我親眼目睹了一架外星飛行器失事的現場,包括幾名已經死亡的外星飛行器上的成員。」「我到達現場後得知其中有一個外星飛船的成員倖免於難,而且還處於清醒狀態,並沒有受傷。」

「當時在場的工作人員中沒有人可以與這個外星倖存者交流,因為『她』既不使用口語,也不會識別任何符號。然而,就在我給這位『患者』檢查傷情的時候,我立即察覺並領悟到這個外星生命正在試圖與我交流,」並且使用的是心靈感應。

「由於當時在場的沒有其他人可以接收到這些『思想』,而且這個外星人似乎願意與我進行交流,經過與一位高級軍官的簡短商議之後,決定由我參與陪同這個外星人返回駐軍基地。從那之後,我被專門指派以『同伴』的身分去招待那個外星人。」

「我的職責是去會見並訪問這個外星人,然後根據實際情況做出一份完善的審查報告,向指揮部當局匯報。後來,一些軍方和非軍方的工作人員向我提供了一份詳細的問卷,由我將問卷中的問題『翻譯』給這個外星人,然後針對每一個回答進行記錄。」「從1947年7月7日起,一直到8月份這個外星人『死亡』,我執行了這些特殊委派的任務。」

信的最後說,「人類需要知道來自這些文件資料中那些問題的答案。我們是誰?我們來自何方?我們來到地球的目的是什麼?人類在宇宙中是孤獨的嗎?如果在其它地方有外星生命存在,那為何他們不與我們接觸呢?如果我們無法採取有效的措施去去除外星人對地球長期、普遍滲透性的影響,那麼,讓人們懂得這對我們精神與肉體的生存方式所造成的破壞性後果,將是至關重要的事情。也許這些文件資料中所提供的信息,會成為使人類奔向更美好未來的基石。我希望您可以在傳播這信息的時候,表現得比我更加機智、更富有創造力、更加勇敢。」

近距離接觸小灰人

馬克艾羅伊夫人,我們後面就叫她女護士吧,接觸的外星人長什麼樣呢?

她在信中寫道,從身材和外觀上看,這位外星人的身體顯得短小而纖細,大概5嵗孩童的身高,1.2米左右吧,有著光滑灰色的皮膚。跟傳説中的小灰人差不多。與她的細小的四肢和軀幹比較,巨大的頭部顯得很不相稱。在雙「手」和雙「腳」上,各長有三隻有些抓握能力的「手指」,而頭部沒有「鼻子」,「嘴巴」和「耳朵」,眼睛非常大, 是完全黑色不透明的晶狀體,沒有眼白,也沒有眼皮,所以它的眼睛一直是瞪著的,從來不眨一下,看不出來是在睡覺還是清醒著。

而在接下來的6週中,外星人確實並不睡覺,因為沒有嘴巴,所以不吃不喝也不呼吸。它是怎樣維持生命的,這一直是個謎。看得出來這個身體對地球的重力環境非常不適應,因為過於纖細,沒有一點肌肉的雙腿根本支撐不起整個身體,特別是頭部的重量,所以它基本上就是在椅子上坐著。不過,它的手和腳卻表現得非常靈活。

那麽這位外星人是男是女呢?在這個身體上看不到任何性別的特徵。不過護士能感覺到它有一種強烈的女性氣質和風度,而且它自我介紹說叫艾羅(Airl ),所以護士估摸著,這應該是位女士。艾羅解釋說這個身體既不是機器人,也不是生物體,它是一個被她激活的精神生命體,像是個由她的靈魂操縱的「替身」吧。

護士以前從來沒有跟別人用心靈感應交流的經驗,也搞不明白為什麽艾羅只願意與她交流。她覺得或許是自己心裡把這位外星人當成了她的病人,對她不僅沒有任何惡意,還願意保護她不受傷害的原因吧。當你對一個人心懷善意的時候,對方就容易對你敞開心扉,可能就是這麽簡單。

那麽女護士與這位外星人具體都交流了些什麽呢?外星人又揭露了什麼驚人的祕密呢? 我們在接下來的幾週會陸陸續續給大家介紹。

歡迎訂閱Youmaker頻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訂閱頻道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訂閱未解之謎telegram群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維真#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