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Dish公司承認斷網數日是安全漏洞所致

【2023年03月01日訊】(記者高杉編譯報導)美國最大電視供應商之一的迪什網絡(Dish Network)週二(2月28日)證實,之前被披露的「網絡中斷」事故,是其網絡安全漏洞造成的。該漏洞使得該公司的內部通信系統和面向客戶的支持網站陷入癱瘓。

受此消息和美國銀行雙重降級的影響,美國銀行股價下跌超過6%。

在從上週開始的過去數天裡,很多客戶發現,它們無法訪問衛星電視供應商和Sling TV的所有者——Dish Network公司所運營的許多服務和網站。此前,Dish公司一直不願證實,這次斷網事件是否是由於勒索軟件攻擊造成的,僅表示會很快分享更多信息。

週二,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證實:「某些數據被提取了。」該聲明與在上週的財報電話會議上的表態完全不同。當時,該事故被描述為「內部故障」。

據Dish公司透露,迄今,其「內部通信(和)客戶呼叫中心」仍然受到網絡安全漏洞的影響。該公司表示,它已聘請外部專家協助評估該問題。

這次網絡入侵發生在2月23日上午,也就是該公司公布第四季度收益的同一天。Dish首席執行官埃里克·卡爾森(W.Erik Carlson)在當時宣布說:「今天早上,我們經歷了一次內部故障,目前它仍在影響著我們的內部服務器和IT電話。我們正在分析故障的根本原因和任何後果,同時我們將努力儘快恢復受影響的系統。」

據美國科技媒體BleepingComputer報導,客戶在試圖使用他們的Dish Network帳戶訪問MTV或Starz等付費電視頻道應用程序時,也面臨「認證問題」。一些客戶抱怨說,他們無法登錄自己的在線帳戶,來支付每月的電視和手機帳單。

科技新聞及媒體網絡Verge報導說,Dish公司的一位經理向他們的員工發送了一條信息警告說,由於「內部系統問題」,他們將無法遠程訪問Dish的系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