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規模裁員後SalesForce擬再轉租辦公空間

【2023年03月04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今年1月份,美國商業軟體提供商SalesForce,宣布裁減8,000名員工。在經歷了大規模裁員後,該公司又宣布,將轉租其總部大樓SalesForce Tower的辦公空間。

SalesForce公司證實,在這座位於舊金山市中心的61層摩天大樓內,它將轉租六層,約12.5萬平方英尺的辦公空間。

SalesForce的一位發言人稱,該公司1月份曾宣布,計劃削減成本,這包括裁減8,000名員工,以及這次辦公規模的縮減。

SalesForce的子公司Slack,也在騰出附近的辦公室,將它們掛牌轉租,並將員工整合到SalesForce Tower中。

作爲SalesForce Tower的所有者和舊金山最大寫字樓的業主,波士頓地產(Boston Properties)的首席執行官,歐文·托馬斯(Owen Thomas)上個月表示,美國商業房地產市場,目前正處於衰退之中,即使還沒有出現更廣泛的經濟衰退。

托馬斯還表示,他們的許多客戶正經歷著,增長放緩或頂線收入減少的情況,因此他們專注於成本控制,包括減少員工人數和使用空間。

另一家科技巨頭Meta公司,正試圖轉租位於181 Fremont St.的,43.5萬平方英尺的辦公空間,作為其削減成本計畫的一部分。

根據美國商業不動產服務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的數據,舊金山的辦公樓空置率在去年年底,達到了27.6%的歷史最高水平。◇

作者:李瑩瑩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報道内容涵蓋科技、教育、文化、體育等,關注社區新聞和熱點話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